ios系统

1简介


Cisco的网际操作系统(IOS)是一个为网际互连优化的操作系统--类似一个局域操作系统(NOS)、如Novell的 NetWare,为LANs而进行优化。IOS为长时间有效地维护一个互联网络提供了统一的规则。简而言之,它是一个与硬件分离的软件体系结构,随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可动态地升级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技术(硬件和软件)。IOS可以被视作一个网际互连中枢:一个高度智能的管理员,负责管理、控制复杂的分布式网络资源。
IOS的早期版本是一个单独系统,基本上以路由器为中心。它被排列成一个过程(Procedure)集,允许任何过程之间相互呼叫。这种单一的结构使数据的隐蔽性和独立性不强。它的大多数操作代码拥有结构和操作的相关性。
2优势


iPHONE是Mac出的封闭手机系统,iPhone相对要稳定,不开放源代码的,扩展相对不足,移植性很好!iPhone开发用的是Objective-C(一种C语言的第三方拓展版),从众面小,不能定制UI(界面),只能进行功能解锁 比如:越狱.iPhone定位于高端手机市场,走的是个性化路线,主要优势是AppStore(移动网上商店),Mac拥有全球最大最成熟的移动网上商店。iPhone有系列产品,我们的开发基本都可以适用: iPhone 手机/iPad 平板/iTouch MP4/iPod MP3等Mac移动产品上,iPhone 的开发分为四个模块分为: C / Objective--C / iPhone / Cocos2D 。相对于其它的学校课程:我们会重点突出Cocos2D 游戏开发引擎(其作用:能更快更高效更完整的实现游戏开发的一切所需).[1] 
3特性


模块性


IOS是Cisco路由软件的初始品牌名称。随着Cisco技术的发展,IOS不断扩展,成为Cisco Central ENgineering(中央工程部门)所称之为的“一系列紧密连接的网际互连软件产品”。尽管在其品牌名识别中,IOS可能仍然等同于路由软件,但是它的持续发展发已使之过渡到支持局域网和ATM交换机,并为网络管理应用提供重要的代理功能。必须强调的是,IOS是Cisco开发的技术:一项企业资产。它给公司提供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目前许多竞争者许可IOS在其集线器和中由模块内运行,IOS已尼广泛成为网际互连软件事实上的工业标准。
灵活性


基于Cisco产品的工程开发以用户可以获得适应变化的灵活性。IOS软件提供一个可扩展的平台,Cisco会随着需求和技术的发展集成新的功能。Cisco可以更快地将新产品投向市场,我们的客户可以享用这种优势。
可伸缩性


IOS遍布网际互连市场;广泛的Cisco使用伙伴及竞争者在他们的产品上支持IOS.IOS软件体系结构还允许其集成构造企业互联网络的所有部分。Cisco已经定义了4个:
核心/中枢:网络中枢和WAN服务,包括大型骨干网络路由器和ATM交换机。
工作组:从共享型局域网移植到局域网交换(VLANs)提供更优的网络分段和性能。)
远程访问:远程局域网连接解决方案;边际路由器、调制解调器等。
IBM网际互连:SNA和LAN并行集成,从SNA转换到IP.
Cisco的IOS扩展了所有这些领域,提供了支持端到端网际互连的稳健性。
可操作性


IOS提供最广泛的基于标准的物理和逻辑协议接口——超过业界任何其他供应商:从双绞线到光纤,从局域网到园区网到广域网,Novell NetWare,UNIX,SNA以及其他许多接口。即是说,一个围绕IOS建立的网络将支持非常广泛的应用。
4iOS 7.0至7.0.4越狱


a).通过OTA(不是通过PC上iTunes升级的iOS)升级到iOS7的设备越狱很容易出现白苹果.建议用户通过iTunes更新到最新的iOS7系统然后越狱. 
  b).越狱后通过Cydia安装的某些插件(例如某些输入法或修改系统主题的插件),由于对iOS7不兼容导致很容易出现白苹果,建议谨慎安装及更新此类越狱插件. 
  c).有些应用程序没有针对越狱iOS7作适配或者兼容性测试,也可能导致系统崩溃及白苹果现象,建议谨慎安装优化系统设置和系统底层相关的应用.[2] 
5课程体系


IPHONE课程体系主要学习:【C】【IPHONE】及【COCOS2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