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诗剑书生的专栏

我在灌江口上住花开花落不知流年度雁过空遗秋色暮抚琴细听梧桐雨 轻舞残虹漫展书云卷云舒思愫万千缕安得婵娟与共处常作识字耕田夫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C时间过长导致channel心跳失败而close,io崩溃。

一个以web方式向外提供图象比检测的服务,开始设计时大约每日8万左右的访问量,部署两台虚拟机做集群(以FORM方式上传图片的http访问不可能象普通http请求那样性能高。因为网络带宽的限制)。上周因为一特殊业务有上千万请求一下子过来(业务方事先未通知服务),一下子把服务打挂。开始分析原因时发现依赖的远程服务没有注册成功,以为是因为反复注册不成功导致初化化服务不做重做而造成大量FGC。但是看一下其

2013-11-26 15:15:09 5922

原创 _*这个语法糖非常变态,完全没有实际的语义关联,完全是随心所欲,增加用户的记忆成本。

把数组的元素作为参数而不是把数据本身作为参数,使用这个语法糖完全没有理由,用户记得就是记得,记不得就完全不知道。没有任何推理和关联意义。

2013-11-25 15:47:16 1461

原创 JVM参数配置的线上教训

原来规则处理业务五十台服务器经常大量fgc,load飙高,我修改了jvm配置后,五十台服务器十多天没有任何异常,双十一中轻闲度过。可是今天突然又有一台大量fgc,load飙高。分析了半天,回头一看,配置脚本漏推了。唯 一这一台漏推,唯有这一台异常。因为都是消息处理,处理完消息立即就扔了,集群维护人员把young设置为最大堆的一半:-Xms4G -Xmx4G -Xmn2G这样除掉Perm,  Old

2013-11-14 17:13:29 2211

原创 SCALA的apply和update其实就是功能更强的“索引器”的作用。

比之C#而言,不仅仅可以访问int型定位的元素,也可以用来访问其它类型关联的元素,如map等。

2013-11-14 10:47:06 2333

原创 FireFox的上传请求bug,一次提交,请求两次,其中一次是get.

public void execute(Context context, @Param("mapdata") FileItem mapdata) throws IOException { brc.setBuffering(false); ResponseMsg rm = new ResponseMsg(); try { byt

2013-11-08 11:22:17 3612 1

原创 FuelBand SE没有入手的慎入,仅是一款非常弱智的计步器。

FuelBand 对运动强度完全没有反映,以12公里的速度跑了10公里(50分钟),这个强度可以说普通人根本达不到,但是积累的fuel还不如散步。跑10公里是因为在跑步机上,陀螺仪检测不到绝对距离的运动,而散步却有绝对距离,点数反而多。按我昨天的运动量应该10000点以上,可是只有5000点。前天上专业的力量训练课,那么大的强度竟然不到1000点。上nike的当了,简单说就一个距离计算器,却吹什么

2013-11-08 08:42:55 2936

原创 Nike+ Fuelband SE不能激活无法连接的请看这里。

Nike+ Fuelband SE美国时间11月6日发布,我们这里要到明天才能看到,有提前入手不能激活的请看这里。1不要在mac下激活,激活以后可以在mac下使用,但激活本身在mac下很难成功。2.之前已经固件更新的的,要重置为出厂设置。具体下载这个文件,运行批处理就行了。我是在xp下执行的,win7,win8理论可以,没有测试。http://yun.baidu.com/share/link?sh

2013-11-06 09:09:28 27315

项目工程文件

自己完善吧

2007-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