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ollywood 入侵终端

摘要:这是一个简单的小工具,可以把你的 Linux 终端变为好莱坞风格的黑客入侵的实时画面。我攻进去了!你可能会几乎在所有的好莱坞电影里面会听说过这句话,此时的荧幕正在显示着一个入侵的画面。那可能是一个黑色的终端伴随着 ASCII 码、图标和连续不断变化的十六进制编码以及一个黑客正在击打着键盘,仿佛他/她正在打一段愤怒的论坛回复。但是那是好莱坞大片!黑客们想要在几分钟之内破解进入一...

2018-02-27 11:34:43 6003 3

转载 LINUX 字体装在哪个文件夹里

Linux的字体都在/usr/share/fonts这个目录里,一种字体就是这个目录下面的一个子目录。注意,如果把Windows某个字体的ttf文件复制到某个新建的子目录里面,还需要在子目录里用root用户身份依次执行如下三条命令,这个字体才能用,并不是复制到/usr/share/fonts目录就可以用了:mkfontscalemkfontdirfc-cache -fv...

2018-02-27 11:24:11 42168

各种实用开发工具

包含window,linux,mac下各种版本各种前后端,数据库等工具包,非常实用。

2018-08-26

spring框架2016

最新spring框架2016视频教程,包含源码和笔记。小白入手实用教程。

2018-08-26

hibernate框架2016

最新hibernate框架2016视频教程,包含源码和笔记。小白入手实用教程。

2018-08-26

java反编译工具

java中class文件的反编译工具,java中class文件的反编译工具,java中class文件的反编译工具,java中class文件的反编译工具。

2018-08-26

Des前后台加解密

2016-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