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Dev 社区活动获奖者公布

今天,我们高兴地宣布 AzureDev社区活动的获奖者,并向这 5 个非盈利技术教育组织发放 10 万美元奖金。在 2013 年的Build大会上宣布的 AzureDev 活动专注于通过代码改变世界,无论编程语言为何。开始这项活动时,我们已邀请您投票支持您最喜欢的非盈利技术教育组织。我们总共收到社区的 2 万多份投票,现在我们高兴地宣布获奖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6vfR3NwoE&feature=player_embedded

第一名得主(5 万美元): Black Girls Code

使命: Black Girls Code 是一项专注于吸引年轻非白人女孩加入计算机编程、移动应用开发、机器人技术和其他 STEM 领域的运动。

当被问及这笔奖金对组织意味着什么时,Kimberly Bryant 说道:“Black Girls Code 通过研讨会、黑客马拉松和课外活动等形式深入到社区,向来自弱势群体的女孩们介绍计算机编程和技术。这笔奖金将帮助我们拓宽现有课程的内容,帮助我们在 2014 年推向 10 个新城市。它还将提供我们招募新员工所需的资金,从而为我们全国范围的课程提供支持。”

第二名得主(2 万美元):Code.org

使命:Code.org 致力于发展计算机科学教育,让更多学校提供课程,并帮助越来越多的非白人女性和弱势群体的学生参与课程。

当被问及这笔奖金对组织意味着什么时,Roxanne Emadi 说道:“我们的目标是让每所学校的每个学生都能有机会学习计算机科学。在短短一年时间里,我们的组织已经从一人单挑成长为拥有数十名员工,我们将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努力实现我们的使命:

  • 我们正在通过宣传,推动全国 50 个州中未将计算机科学纳为毕业要求的 33 个州修改相关法律
  • 在教育方面,我们的宗旨是与国内100所公立学区合作伙伴一起把计算机科学带到1000所高中里去,同时也大幅开展我们免费的K-8 计算机科学的介绍
  • 在2013年12月, 美国学校有四分之一的学生已经学习了Hour of Code, 在2014年我们将把学生的数量扩大到1亿。

迄今为止,虽然我们已经以微薄之力提供了一些支持,但要实现这些目标任重而道远,AzureDev 的支持将帮助当代年轻人以全新的方式思考计算机科学。无论他们是谁,无论他们将走上何种职业道路,我们都可以一起帮助当今的学生不仅能够使用技术,而且还能开创未来的技术并改变世界。”

第三名得主(每个组织 1 万美元):CoderDojo、Teaching Kids Programming 和 CodeDay by StudentRND

CoderDojo

使命:CoderDojo 是志愿者发起的一项开源运动,主要面向年轻人群免费开展非盈利编码俱乐部和会议。由于 CoderDojo 是开源的,因此所有 Dojo 各不相同且完全自主。

当被问及这笔奖金对组织意味着什么时,Eugene McDonough 说道:“有了这笔奖金,我们就可以着手开发一个期待已久的项目,CoderDojo 平台。这是一个单点登录平台,将有助增进世界各地的 Dojo 之间和内部的沟通与合作。”

Teaching Kids Programming

使命:Teaching Kids Programming 是一家由志愿程序员和学校教师组成的非盈利性组织,他们开发了一个专门向 10 岁或 10 岁上儿童教授基础编程知识的框架。TKP 是 MONA 基金会的指定项目。

当被问及这笔奖金对组织意味着什么时,Lynn Langit 说道:“这笔奖金可帮助我们开设更多课程,并培训世界各地的其他教师。我们的愿景是开设一个完整的第一年课程,该课程可用于向世界各地的每个中学生介绍编程。”

CodeDay byStudentRND

使命:CodeDays 是一项 24 小时活动,在这里,任意经验水平的高中生和大学生都可以聚集起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并且成为更好的程序员。

当被问及这笔奖金对组织意味着什么时,Edward Jiang 说道:“这笔奖金将帮助我们继续吸引和发展充满激情、积极进取的高中生和大学生在课余时间投入技术项目。”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如果您渴望通过代码改变世界,那就再也没有比成为 AzureDev 更好的机会了。单击此处注册即可获得来自全球顶尖开发人员的独家内容发放,他们会分享与最热门编程趋势及其每天对他们的影响相关的故事。

 

本文翻译自:

http://blogs.msdn.com/b/windowsazure/archive/2014/01/15/azuredev-community-campaign-winner-announcement.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