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zure移动终端云服务管理(公测版)

概览

云在远方,管理在您手中。在这个移动为先 云为先的世界,服务不再是基于请求才提供,而是主动来到身边方便您的模式了。我们最近将会陆续推出几大移动端利器帮助您随时随地管理您的云服务

首批利器之中排名第一当属Azure云助手应用, 它是免费手机App,有安卓和苹果两个版本,目前应用处于公测阶段。利器二是Microsoft云科技微信公众号里“我的云”,它藏身于微信公众号之中。他们两个都是是云服务监控和管理工具,面向的是世纪互联运营的 Windows Azure中国的云服务。

首期推出的5大主要功能如下。

·        使用Azure Active Directory登陆Azure,PIN码设置及解锁,高级别安全保障。

·        查看Azure上的服务状态,目前支持虚拟机,存储空间,云服务,以及WEB应用,支持按订阅号过滤服务。

·        获取服务状态异常通知,目前虚拟机的CPU异常通知已上线。

·        查看Azure服务的基本信息,数据监控并执行一些管理操作(启动,停止,重启等,目前仅Azure云助手应用支持此类操作)。

·        账单服务,目前支持企业客户管理员查询(目前仅Azure云助手应用支持此操作)。

安装使用

Azure云助手应用


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安装。目前支持安卓版和iOS版。

如果您使用安卓版,遇到系统提示已禁止安装未知来源的应用,请选择解除禁止按钮,或者到设置页面暂时开启允许安装未知来源应用开关。

如果您使用iOS版,由于iOS内测流程限制,麻烦您提交您的苹果账户名(AppleID,一般为电子邮件地址,即您用来登录App Store和iCloud的帐户名)以便将您加入内测名单。请发送邮件到MCDIE@microsoft.com,我们会回复您详细的内测安装流程。

安装完成后打开应用,接受测试条款,点击登录按钮即可开始使用。

以下是几个主要功能页面。


Microsoft云科技微信公众号“我的云“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Microsoft云科技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里您可以查看Azure云服务相关的技术文章和业界动态。选择绑定微信号和Azure云服务的账号,您就可以直接查看您的Azure服务状态,收到提醒消息。

以下是几个主要功能页面。


后续更新

本文仅是简介,更多详情请关注Microsoft云科技公众号,绑定微软云服务,或下载使用Azure云助手应用。我们会继续努力,更有针对性的提升用户体验,逐步增加功能模块。敬请期待!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发邮件到AZUREME@microsoft.com ,或扫码加入微信群,我们会提供详细的咨询。您的反馈是我们共赢的基石。如果您尚未注册成为Azure用户,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前30名联系人提供1元试用账户。

  • 5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