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zure入门教学系列 全面更新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下面列出一部分 Windows Azure 入门系列课程视频 Windows Azure 入门系列课程(1):Windows Azure 概述 http://www.aboutyun.com/thread-5777-1-2.html Windows Azure 入门系列课程(2):Windows Azure Storage 简介 2008年10月27日,在洛杉矶举行的专业开发者大会PDC2008上,前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Ray Ozzie宣布了微软的云计算战略以及云计算平台——Windows Azure。The Azure Services Platform (Azure)是一个互联网级的运行于微软数据中心系统上的云计算服务平台,它提供操作系统 Windows Azure 和可以单独或者一起使用的开发者服务。Azure是一种灵活和支持互操作的平台,它可以被用来创建云中运行的应用或者通过基于云的特性来加强现有应用。它开放式的架构给开发者提供了Web应用、互联设备的应用、个人电脑、服务器、或者提供最优在线复杂解决方案的选择。 Windows Azure以云技术为核心,提供了软件+服务的计算方法。 它是Azure服务平台的基础。Azure用于帮助开发者开发可以跨越云端和专业数据中心的下一代应用程序,在PC、Web和手机等各种终端间创造完美的用户体验。 Azure能够将处于云端的开发者个人能力,同微软全球数据中心网络托管的服务,比如存储、计算和网络基础设施服务,紧密结合起来。这样,开发者就可以在“云端”和“客户端”同时部署应用,使得企业与用户都能共享资源。Ray Ozzie说道。“今天,无论对于开发社区还是对于微软来说,都是一个转折点。我们所提出的技术将改变原来的游戏规则,同时为Web开发者和企业开发者带来新的机遇。 微软会保证Azure服务平台自始至终的开放性和互操作性。我们确信企业的经营模式和用户从Web获取信息的体验将会因此改变。最重要的是,这些技术将使我们的用户有能力决定,是将应用程序部署在以云计算为基础的互联网服务上,还是将其部署在客户端,或者根据实际需要将二者结合起来。 Windows Azure 是 Microsoft 为公有云提供的应用程序平台。您可以多种不同方式使用此平台。例如,可以使用 Windows Azure 构建一个在 Microsoft 数据中心运行并存储其数据的 Web 应用程序。或者只使用 Windows Azure 存储数据,而使用此数据的应用程序则在本地(即公有云之外)运行。可以使用 Windows Azure 创建虚拟机以用于开发和测试,或运行 SharePoint 和其他应用程序。可以使用 Windows Azure 构建拥有海量用户的高度可缩放应用程序。因为此平台提供了种类广泛的服务,所以所有这些想法都有可能实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