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世界的Windows Azure: 为了加强和振兴Luxor旅游业,埃及世界文化遗址在Windows Azure上建立移动门户

作为真实世界 Windows Azure 系列的一部分,在埃及通信和信息技术部(MCIT),我们联系了省开发顾问Wafaa Hassa,探索公司怎样在WindowsAzure上建立Luxor移动门户,使访问者能够在Luxor进行历史遗迹的虚拟参观和定位服务。在埃及,MCIT与公共实体一起运行,用来帮助介绍新的技术和开发新的商业模型,这可以重现整个埃及社会。在这里 读Luxor城市的成功故事。阅读以了解有关他将要说些什么。

Himanshu KumarSingh: 告诉我关于Luxor 市旅游的事情。

Wafaa Hassan:Luxor是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首都Luxor省拥有大约500,000 人口。Luxor也是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Thebes古城的所在地,其中包括在Karnak 和 Luxor的寺庙建筑,尼罗河上的West Bank Necropolis、帝王谷和皇后之谷,每天有大约12,000 游客来访问被称为世界上伟大的露天博物馆。

旅游业是城市经济的重要部分,每年产生E£400百万(6600万美元)的收入。我们要鼓励世界各地的人来参观Luxor的庙宇、 坟墓、 和其他历史遗迹,并使游客从这种体验中获得更多。在现代城市中,为了支持本地旅游业和提升提供的康乐设施,Luxor还需要帮助游客找到导游、 旅馆、 餐馆、 娱乐、 交通、 和重要的服务。

HKS: 您为什么开发移动应用程序?

WH:Luxor是重要的文化遗址和国际旅游目的地。我们需要给外国游客提供他们需要的信息和服务,并服务于在Luxor工作和生活在人们。在2011 年,埃及进入一段广泛的社会变革时期,虽然基本上是积极的,但是埃及旅游收入减少了近 75%。观察员注意到新的技术,例如社会媒体、 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在该国的转型中所起到的作用。我们想要利用这些技术的力量使游客返回Luxor。

HKS: 告诉我关于Luxor移动门户的事情。

WH:我们开始与 设立在Cairo 的独立软件供应商Tagipedia合作,开发Luxor移动门户。现在到Luxor的游客可以使用运行在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上的智能手机,用来扫描安装在遗迹遗址、 访客中心和其他Luxor周围的快速反应 (QR) 标记。QR 标记激活特定站点的虚拟游览,包括文本、 图像、 声音和视频。当访客扫描在一座寺庙或其他站点的Luxor移动门户 QR 标记时,他们可以对该站点虚拟旅游,按照链接去相关的古迹。通过我们提供的即时连线到企业和组织的功能或者经由电话呼叫,他们还可以搜索门户去寻找历史材料或关于导游、 住宿、餐饮、 银行和 ATM 位置的信息。

HKS: 为何Windows Azure适合该解决方案?

WH:我们最初支持的Luxor移动门户带有专用的云环境和Windows Azure。可伸缩性的 Windows Azure 是一项关键好处 ;旅游业的季节性增加和减少直接影响应用程序的使用要求,所以我们很快决定单独用 Windows Azure管理 Luxor移动门户。门户使用 Windows AzureBlob 存储和Windows Azure SQL 数据库来存储和管理数据。当用户扫描 QR 码时,承载在 Windows Azure 上的Tagipedia 技术标识关联的代码,或者运行来自Tagipedia内的程序 — 与Luxor移动门户一样 — 或允许用户从另一个源下载应用程序。

对于Luxor移动门户, Tagipedia 管理 Windows Azure 基础设施和运行分析工具来监视应用程序, 估计旅游水平或评估市场营销活动,并给Luxor发送报表。假如在Luxor上打开一个新的账户或其它的服务,城市工作人员可以用单个更新轻松的添加信息到Luxor网站和移动门户,这样就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

HKS: 手机应用程序如何帮助游客?

WH:使用移动门户,我们可以给到Luxor的游客提供更多丰富的体验。它就像一个导游在您的手中。一旦游客在Luxor,他们可以使用单个移动应用程序来充分体验一些地球上最重要的历史遗迹, 找到Luxor周围的道路、 吃一顿饭,甚至预订酒店。

HKS: 拥有Luxor移动门户你将看到什么样的结果?

WH:Luxor移动门户,我们已经帮助支持了Luxor经济的最重要的一方面,增强了Luxor服务游客和当地商业的能力。Luxor还可以跟踪并分析其市场营销活动,所以它可以更有效地推广其历史遗迹。

2012 年 7 月,埃及古代文物部想要在埃及的其它地方部署类似的门户,South Sinai对这个门户能够推广其海滩、 活动和旅游胜地很感兴趣。

HKS: 下一步将做什么?

WH:随着移动门户的扩展,Luxor可以涉及其他历史遗址、 度假村、 或区域活动等市场,如热气球旅行或摄影狩猎。

此外,并随着埃及的政治局势稳定和旅游增加,在其它城市我们可以轻松地扩展 Windows Azure 和复制Luxor移动门户的成功。

 

关于其它人怎样使用Windows Azure

本文翻译自:http://blogs.msdn.com/b/windowsazure/archive/2012/10/11/real-world-windows-azure-egyptian-world-heritage-site-launches-mobile-portal-on-windows-azure-to-enhance-and-revitalize-luxor-tourism.asp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