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zure 市场 — 新的终端用户体验、 新的功能、 新的数据和应用程序服务,依然不变的兴奋体验和附加值!

Windows AzureMarketplace用户,你们好!

我们回来了, 并且带来了另一个激动人心的公告!在过去 4 个月,我们不仅推出了一个新的商店,也在使我们的服务做得更具弹性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增加了防止服务中断的功能来帮助用户、 添加了一超大组合的数据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同时继续改善用户在使用门户网站和Office 产品时的体验。

如果您是开发人员,知道我们发布了Azure Store一定会非常兴奋。AzureStore是包括数据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的一个市场, 于2012年10月再Windows Azure Protal上发布. 想要了解更多吗?请参阅keynote from Build 2012!

如果您是分析师信息工作者,您也会很感兴趣, 因为我们改善了从ExcelPowerPivot上使用Windows Azure Marketplace的体验,并参与了Data Explorer的发布,它是SQL Information Services上的一个数据和成型工具。现在就下载Data Explorer使用吧 !

以下是几个来自Data Explorer的快照:

以下是 Excel PowerPivot 改进用户体验的几个快照:

我们还继续提高了Windows Azure Marketplace Portal的用户体验。我们添加了一个网站地图,它可以一站式访问到网站上的所有的重要资源。有了该功能,网站上资源的可识别性得到了极大地提高。我们还就我们门户网站上数据的可视化工具(Service Explorer)进行了改进,将它替换成更加符合metro样式的Query Builder,以便和Excel PowerPivot里的数据查找统一操作方式。此版本中,我们还支持下载到 PowerPivot2010 和PowerPivot 2013 的功能, 以寻求更广泛的一系列客户。

我们还增加了一项功能,就是当用户订阅余额少时可以选择让Windows Azure Marketplace自动续费,— — 我们得到很多的用户反馈说我们应该有一种方法在用户订阅余额不足时可以自动重新订阅,听到这些反馈后,我们就发布了一个叫做Auto Refill的功能。嗯,是不是感觉难以置信了?请参阅Auto Refill了解更多信息吧。

以下是站点地图的快照:

以下是Marketplace Portal上新的数据可视化工具的快照:

以下有几个Auto-Refill的快照:

在过去 5 个月我们还发布了一些内容的列表,其中一个有趣的产品是Synonyms API,我们使它可以在Windows Azure Marketplace上下载使用。Synonyms API提供现实世界中像产品、 人、 地点等实物的引用。

例如,API 智能匹配以下现实世界实物到常用的同义词(缩写):

·    产品同义词:"Canon 600 D"和"canon rebel t3i"同义,等等

·    人物同义词:" Jennifer Lopez"和"jlo"同义,等等。

·    地点同义词: "Seattle 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sea tac"同义,等等。

 

亲自在这里试试这个很酷的 API 吧.

我们还通过Dun & BradstreetDigital Folio和其它大的供应商发布了很多大量的内容,以下是一个简短列表:

 

·    DeltaOne –来自真实市场数据的利率和收益

·    300.000Economic Indicators for 196 Countries -经济指标、汇率、股票市场指数、政府债券收益率和 196 个国家大宗商品价格

·    DerivativeData - the Euro Stoxx 50股票指数衍生品价格信息

·    CalendarMapping Table for Data Warehouses - 标准日历和 ISO 周结构层次的完整集

·    DrugPrescribing by GP Practices in England, 由 Custom Web Apps,Ltd发布

·    LetMobileSecure Mobile Email, 由LetMobile发布

·    TrueFalse WebUpload, 由True False S.r.l. 发布

·    RetailIntelligence API - Event History: All Product Elements, 由Digital Folio发布

·    RetailIntelligence API - Summaries: All Product Elements, 由Digital Folio发布

·    RetailIntelligence API - Event History: Product Price Only, 由Digital Folio发布

·    RetailIntelligence API - Summaries: Product Price Only, 由Digital Folio发布

·    TheCity of Barcelona’sBarcelona Facilities

·    TheCity of Barcelona’sBarcelona Car Registrations in 2009

·    TheCity of Barcelona’sBarcelona City Blocks

·    The Cityof Barcelona’s Barcelona BasicAddresses

·    MacroTrenz’s U.S. BankFinancia Condition & Performance Data Service

·    CustomWeb Apps’ Crime Statisticsfor England & Wales

·    Dun& Bradstreet’sBusiness Insight

·    Dun& Bradstreet’sBustling Manufacturers & Business Services List

·    EUHealth’s European HealthCare Data

·    ScientiaMobile’s WURFL CloudService

·    Profity‘s Timesplitter

·    ActiveCloud Monitoring - Active CloudMonitoring 由 MetricsHub发布,旨在测监视您的云应用程序并根据设置的规则自动扩展或缩小您的服务,只要几分钟,您就可以提高启动时间并降低成本。

·    Bitline –不用再花时间来管理图像基础设施。使用 Bitline 来处理您所有的图像处理,从裁剪到旋转或筛选器。我们甚至提供网站的截图!Blitline 利用基于云服务提供可靠的、可伸缩的和方便企业使用的性能。

·    EZDRMHosted PlayReady DRM - EZDRM, HostedPlayReady DRM供应商,提供Microsoft PlayReady DRM和内容访问控制来保护您的数字媒体。我们的解决方案支持 MicrosoftSmooth Streaming (.piff/.ismv), PlayReady Video (.pyv), playReady Audio (.pya) 和 Windows Media(.wmv, .wma)文件格式。

·    Cloudinary - Cloudinary 简化您web 应用程序的图像处理。Cloudinary 的基于云服务器可以完成自动上传、 调整大小、 裁剪、优化、生成子图像等操作。

·    EmbarkeEmail Analytics - Embarke 是下一代电子邮件分析服务。掌握您的用户行将有助于您增加订单和收入。该集成操作不到 15 分钟 !

·    Scheduler –使得基于时间的事件处理起来变得简单。让安排CRON 作业变得轻松。

·    Pusher -轻松地将任何类型的内容实时推送到浏览器和设备上。

·    VSAnywhere - Visual Studio 2010/2012的Real-Time Collaboration Platform. 可以实时在全球范围内共享工程, 项目, 代码和Visual Studio设计器。

请单击这里获取数据服务的完整列表,请单击这里通过Windows Azure Marketplace获取所有应用程序的完整列表.

谢谢,

Windows AzureMarketplace Team

文章翻译自:http://blogs.msdn.com/b/datamarket/archive/2013/04/04/windows-azure-marketplace-new-storefront-new-features-new-data-services-and-app-services-but-still-the-same-old-excitement-and-added-value.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