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与Cloud Foundry的第一次握手

最近Cloud Foundry在其官方博客发布消息说, 微软在Build developer conference宣布在Azure平台支持Cloud Foundry, 这也是微软在新CEO上任后继续拥抱开源社区的一大进展。相信当初C#开源的时候大家还印象深刻。相信Cloud Foundry也会提供更多的对于微软技术的支持

下面是对Cloud Foundry的一个简单介绍:

Cloud Foundry是VMware于推出的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云平台,它支持多种框架、语言、运行时环境、云平台及应用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扩展,无需担心任何基础架构的问题。同时,它本身是一个基于Ruby on Rails的由多个相对独立的子系统通过消息机制组成的分布式系统,使平台在各层级都可水平扩展,既能在大型数据中心里运行,也能运行在一台桌面电脑中,二者使用相同的代码库。[1]
作为新一代云应用平台,Cloud Foundry专为私有云计算环境、企业级数据中心和公有云服务提供商所打造。Cloud Foundry云平台可以简化现代应用程序的开发、交付和运行过程,在面对多种公有云和私有云选择、符合业界标准的高效开发框架以及应用基础设施服务时,可以显著提高开发者在云环境中部署和运行应用程序的能力。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其实微软早在以前就已经透漏了对于Cloud Foundry的支持, 不过这次走得更近一步, 发布了public preview of Cloud Foundry for Azure。 这次无论对于中小企业还是个人开发者来说都是好消息, 我们终于看到业界两大平台的结合。下面摘自于Cloud Foundry官方博客的一段话。 承诺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更好的PaaS服务。

“We are strongly committed to offering customers the most choice and flexibility on the Azure platform and with this wide range of PaaS offerings, whether Microsoft or Partner delivered, I believe we can meet all your needs in development, deployment, and management.”

这里写图片描述

Azure作为商业领域云计算的提供商的龙头企业, 正在不断的发展完善, 特别是对于那些使用 Microsoft stack技术的人来说, 更是巨大的利好。而且从微软系的用户里面, 也有不断的对于支持Cloud Foundry的呼声提出来。 这一次发布也正是顺应了大家的呼声。开发者也同时对Cloud Foundry对于.Net, Windows的支持, 同时也包括Azure。Cloud Foundry开源社区通过对 Garden 和 .NET buildpack项目的开发来满足这些需求。

同时微软的团队也在积极的开展对BOSH-CPI 的支持。

不过这些都应该是两大社区集团的刚刚开始碰出的小火花, 以后的好东西更值得期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