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阿里总部:边喝茶边搞技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最近,一边喝着茶一边创造双11奇迹的阿里技术哥哥们火了。当大家感慨双11再次刷新历史的同时,也为阿里创新智能的能力而惊叹。



实际上在阿里巴巴内部,一些先进的智能技术已经运用到员工日常办公场景之中,让大家提高工作效率,时刻保持活力与创新。


很多童鞋都曾经四处寻找物业哥哥、帮忙调节空调温度,但在阿里,你可以用手机来自由操控温度、电灯;



无需浪费大把时间在冗长的开会等待中,机器人会自助规划会议时间,你甚至可以与远在太平洋彼岸的同事,随时随地面基开会。


 

双11买了一大堆宝贝,没时间去邮局拿怎么办?你只需在工位上喝着茶,机器人宝宝就乖乖把快递送到你身边。



还有传说中的阿里神秘“内网”,日均PV近百万,究竟有何魅力吸引阿里人流连忘返?



每一个问题答案背后,都是阿里办公智能化的一次创新。神奇的阿里内网,刷脸进园区,机器人自助进电梯送包裹,手机控制室温、异地会议无线投屏、智能检索、即搜即用……在阿里,你会发现,原来日常工作可以如此“聪明”。


11月22日,阿里妹邀请你走进阿里巴巴办公园区,深入体验“阿里人的办公style”。


识别图中二维码免费报名直播


直播主题:

阿里人的智能办公Style大揭秘!

大咖嘉宾:向扬&尉威&李晓军

主持人:神秘妹纸

报名方式:识别上图二维码

或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时间:11月22日晚 19:30-21:30


阿里技术大牛干货分享,展示智能办公黑科技!


阿里内外中一次简单搜索,与基于自研搜索引擎、PageRank算法,有哪些千丝万缕的影响关系?


逻辑回归算法、协同过滤算法等技术,如何实现六万人的工作社交文化落地?


依托阿里云全球化IaaS能力,结合区域化和单元化技术,如何让分布全球的阿里人工作效率飙升?


作为技术控,你期待深入了解智能办公背后的核心技术吗?三位阿里资深专家带着满满干货来到直播现场,为你亲自揭秘。


阿里人为什么天天爱逛“阿里内外”网?


双11的1682亿新记录,让我们再一次见证阿里力量。六万多名阿里人如何在工作中时刻保持创新与活力?这次,我们从阿里人天天刷的“内网”开始聊起:


一个小小想法是如何变成改变世界的创举?

阿里内外如何从无到有,从0做到近百万PV?

上百款独特的神奇应用如何诞生,又如何满足阿里员工的需求?


阿里人的智能办公Style,首次大公开!


无处不在的无线网络,快捷方便的云投屏,究竟智能技术如何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机器人送包裹到工位,人脸识别快速通行,这些阿里内部自研的办公软硬件产品,达到了什么水平?

阿里人坐“顺风车”不用给钱,真相背后又是怎样的暖心故事?


直播嘉宾介绍



李磊(花名:向扬)


阿里巴巴信息平台事业部阿里内外团队总监。现在负责阿里集团内部协同平台“阿里内外”建设,带领团队将“阿里内外”打造成“让组织更有生命力”的企业文化和办公协同产品 。


李晓军


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2005年加入阿里巴巴,目前在信息平台事业部阿里内外团队负责技术工作,主要关注微服务、SAAS化、Cloud Native和多租户等架构内容。



张海龙(花名:尉威)


阿里内外高级产品专家。在阿里曾主导了去Peoplesoft战役,帮助HR产品实现自研互联网模式的转型。目前在阿里内外产品团队,成功将社交,框计算,直播等互联网玩法运用到企业服务中。


阿里定制奖品,直播中随机掉落


除了干货内容外,本次直播还将送出大一波天猫路由,可同时连接256个智能设备!


如果你有更多想听的内容,也欢迎在文章底部留言。我们将在直播节目里,优先回答阿里技术粉丝提问最多的问题。


11月22日晚,阿里内部办公“黑科技”,一览无遗!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赶紧报名吧!




你可能还喜欢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分布式服务框架Dubbo疯狂更新!

阿里开源要搞大事情?



直击阿里双11神秘技术:

PB级大规模文件分发系统“蜻蜓”



阿里巴巴CTO行癫:

阿里双11是世界互联网技术超级工程



关注「阿里技术」

把握前沿技术脉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