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需要坚持



2017已经远去,也许,在忙碌中劳累了自己;也许,在追逐中迷失了自己;也许,在无聊中,打发了自己。但是,这一切都不要在意,2018年接着给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软件开发、架构设计和系统维护人员来说,在技术日新月异发展的时代,必须及时补充新的知识,储备技能,才能在职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今天就给大家一站式推荐几个公众号,相信在未来驰骋职场中能助你一臂之力。


对于一个从事技术的人来说,最大的苦恼就是无法系统性、深入了解某个技术或行业,其主要原因是网上技术文章太过零散、来回拷贝复制。但今天分享的公众号都是一直在坚持原创关注他们你就关注了大半个技术圈




那么,本期推荐的公众号有如下,领域涵盖移动开发、Java、大数据、职场内推、职场生活、架构和方案设计


成都IT内推圈

ID: chengduitjob



成都IT内推圈,深耕成都IT互联网领域的垂直社群,作为成都本地最大IT社群组织,我们专注服务于:求职招聘,技术提升,人脉扩展,行业动态,覆盖人群超10w+,成都IT内推圈是IT行业最有温度的圈子。


程序员共读

ID: PushCode


最有影响力的程序员自媒体,关注程序员相关话题:程序人生、IT技术、IT职场、学习资源等。


程序猿DD

ID: didispace


作者翟永超 ,《Spring Cloud微服务实战》作者,SpringCloud中文社区创始人(springcloud.com.cn),Spring4All社区联合发起人(spring4all.com),Github中国区follower排名40,专注于微服务架构与敏捷管理。


杨守乐

ID: study_tech

作者:小乐,专注于编程、互联网动态。最终将总结的技术、心得、经验分享给大家。这里不只限于技术,还有职场心得、生活感悟、以及面经

提升技能是一条慢长而艰苦的道路,不能靠一时激情,也不是熬几天几夜就能学好的,必须养成平时努力学习的习惯。所以: 贵在坚持!


钱塘大数据

ID: qtbigdata



钱塘数据,一个有内容的公众号,分享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知识。回复关键词“书籍”获取1000位产品经理推荐书籍、关键词“逻辑”获取罗辑思维推荐书单、小程序教程、麦肯锡思维导图等资料。世界如此喧嚣,知识何其稀少,拇指代眼阅读时代,很高兴与你相遇。


程序视界

ID: programmer_sight



程序视界,聚焦开发者的职业发展、规划、适应,职场软技能提升,沉淀超过 300 篇原创好文,固定更新节奏,每周一、周三原创文章,周四免费问答,周六用心荐书,陪你一起成长。



纯洁的微笑

ID: keeppuresmile



一名在一线奋斗的码农,分享他的生活故事和技术见解,CSDN博客专家,博客园推荐博客Top30;主要分享微服务演进、高可用架构、大数据治理、Java技术干货,关注就送海量学习资源!


Android开发中文站

ID: AndroidChinaNet



Android开发中文站,这里有资讯,干货,技术,源码,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Java从入门到大神



    每天一篇好文章,坚持不懈,Java从入门到大神的成长之路。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