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子弹穿不透

分享是一门艺术~

  • 博客(3)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电子邮件订阅:英语词汇学习

工作中由于很少接触英语,肚子里的那点货都快遗忘的差不多了!但是我们可不能放弃,对吧!推荐几个不错        邮件订阅英语词汇学习-邮件订阅英语词汇学习邮件订阅英语词汇学习             每天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介绍一个英语单词。要知道,以这种方式记单词不但有趣得多,而且同时扩展了知识面,从长远角度看是事半功倍。下面这几个邮件列表各有特色:    WordSmith

2012-01-21 00:01:16 7697

转载 图说“什么是数据挖掘”

1、数据挖掘需要‘神马样’的流程?2、哥,有没有详细点的,来个给力的!  3、数据挖掘在商业上的理解是? 4、数据在统计意义上有哪些类型?5、他们的含义是什么呢?6、基本的探测指标有哪些?7、数据挖掘的算法有哪些呢?8、需要掌握的工具有哪些?9、知道这

2012-01-17 10:09:39 985

转载 2012互联网公司年会美女大盘点

秀美女其实也是展现企业形象,这两天,一起聊聊互联网公司年会美女成为的热门话题,各个公司都是晒年会美女。百度网易拼胸,新浪腾讯拼腿,在这个有奶便是“娘”的年代,连刷微博都开始废纸了。  百度的叫度娘,网易的叫易娘,新浪的叫新娘,盛大的叫大娘,企鹅的叫额娘,豆瓣的叫伴娘,华为的叫伪娘,淘宝叫亲娘,炎黄叫皇娘。凤凰网说有凤姐,搜狐说有狐狸精,优酷最给力大呼:我有女优!拼爹已经过时了,这是个拼娘的年代

2012-01-15 14:43:58 3147

SEO 优化知识手册

SEO、网站运营人员以及营销人员 学习者必看 !

2011-10-06

MAC OS X 经典免费解压压缩软件 Stufflt Standard

MAC OS X 经典免费解压压缩软件 Stufflt Standard

2011-02-23

iphone 开发的选择测试题

这是我自己写的iphone选择题测试的应用,设计到数据库sqlite,页面切换等知识,大家参考参考~

2011-02-23

iphone 开发 xcode 源代码 数据库 database sqlite3 的使用封装函数.

iphone开发在很多时候都需要用到数据库.这里给出了一个数据库sqlite的封装.教你怎么使用sqlite3 .当你在作项目的时候无需在自己去写.直接放进去就可以方便的调用数据库.

2010-10-18

c# 源代码 教程 实例 排序学习经典

c# 源代码 教程 实例 将好几个排序的算法进行比较。对算法学习非常有帮助

2010-09-08

iphone开发应用之计算器

这款计算器已上传到app store 大家不信可以在app store上搜索 CuteCal便能找到.

2010-08-27

iphone 开发应用之上海地铁

这是我们团队开发iphone应用.上海地铁.可以上传到app store卖钱的.并且对于学习iphone开发的人员非常有帮助.保证物有所值.

2010-08-27

iphone 应用开发实例之scrolling

这是在xcode 下开发的一个很好的实例.对于学习常用的控件.非常的有用.

2010-08-19

iphone应用开发之 上海地铁

这是我们团队一个多星期下来的成果.其中还有我们自己调的数据库.非常辛苦.因为人家的数据库好多数据都是加密的.我们这属于开放的.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对于开发的学习.虽然我们还没有结束项目.但是功能基本已实现.可以编译执行.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完善.

2010-08-19

iphone应用开发之 search bar的实用 和table view的结合

这是在iphone xcode 下开发的一个实例 对与学习和理解search bar 和一些常用空间非常有帮助.

2010-08-19

iphone 应用开发实例之 nav table tar

这是iphone xcode开发平台上一个很好的实例.对于学习和理解 一些最常用的空间非常有用.

2010-08-19

xcode 工具开发的iphone 计算器

这是一个完整的代码。对与初学者来说很有帮助!

2010-08-05

计算器 iphone下开发的。 xcode

这是在xcode下开发出来的一款计算器。可以上传到app store卖钱的。

2010-08-04

完整的iphone 下计算器开发代码 object -c

完整的iphone下的计算器的代码 可供初学者学习

2010-08-02

iphone 下的计算器

iphone /ipad 开发 计算器 这是由我们三个人组成小组开发开发出来的。由于是第一做。而且有不少bug 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源代码 图片都在里面。

2010-08-02

计算机系统结构课后习题答案

为了应付考试 课后习题最重要 计算机系统结构课后习题答案

2010-06-27

计算机操作系统课程设计

题目一、进程调度模拟程序 题目二、解决生产者-消费者问题解 题目三:银行家算法的实现

2010-06-27

ARM9 IAR经典实验指导书

做硬件相关实验 必不可少的指导书!对于熟悉arm9 系统是很重要的

2010-06-11

tcpview 查看和管理tcp端口

这个工具可以有效的帮你管理所有的tcp端口 方便于你管理进程 使系统运行更快!

2010-06-11

Debug使用手册 让你轻松掌握debug操作

让你轻松掌握debug操作 debug在汇编语言 和病毒等许多 领域有很重要的地位

2009-12-11

世界上最美丽的英文.pdf

让我们感受英语的魅力,熟记于心中,让你受益匪浅,顺便可以提高一下英文哦,呵呵...

2009-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