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BLOGER?!

我的第一个BLOG是2004年12月10号自己空间里做的,IMTHINK的,后来不用了,改Z-BLOG,然后被删了,就申请了BLOGSOM.COM的,也打不开了,又申请blogcn.com的,感觉太差,速度也慢,这个还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这么背,先是和准姐夫闹翻,然后工作丢了,准备回学校又被骗了手机和钱,我在BLOGSOME.COM上申请了BLOG,现在又不知道怎么搞的打不开了。
就来了BLOGCN,注册BADST这个名字居然有人注册过了,我晕。那可能是很久以前我注册的吧。只是一直没搞起来。
我要坚持每天写一篇高质量的BLOG。
没有以前的自己空间的Z-BLOG灵活,那个我可以自己编写HTML代码,为了一个效果往往浪费了很多时间。
昨天下了好大一场雨,今天天气又晴了,太阳火辣辣的,我没有出去,我哪也不想去了。
整天在家做网站,没有什么新的想法了,我开始变懒,是不是当你觉得太熟悉的时候,就没有热情了呢?

《蓝宇》“两个人在一起,要是太熟了,也就都不好意思再玩下去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