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更名为JavaEE

下面是来自Bill Shannon 的一篇文章,Bill Shannon 是Java EE Spec 的 Leader..
  
  大家应该都知道,最近我们修改了Java platforms的名称。将来,我们不会再有"J2EE"这个名词。代替它的将会是"java EE",全称是"Java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下一个release的版本将会是"Java EE 5".
  
  人们似乎已经开始接受这个名字。不幸的是,我看到了很多简写"JEE", 请大家不要这么简写,应该是"java EE"..
  
  我们修改名字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们想要着重突出"JAVA",而原来的名字 j2ee,j2se,j2me都没有着重突出这点。而java是对我们最重要的东西,java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java是我们分享的价值。所以,我们想要这个世界都在讨论"Java EE"...
  
  谢谢.
  
  P.S. 之前release的版本并不会修改名字,比如"J2EE 1.4" 仍然是"J2EE 1.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