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查看别人的邮件

   声明:以下方法来自 fluxiontech,供仅个人娱乐,请勿用于其它用途。

  我们都知道Google的搜索功能异常强大,它允许多种操作运算符号,如果你运用得当,可以实现很多意想不到的功能。一直以来,网络上都有人专门针对Google搜索写了一大堆破解技巧(虽然大同小异),这说明Google搜索还有很多好玩的玩法。现在,我们来看一下,怎样用Google搜索去看别人的邮件。当然,未经允许查看别人的邮件是不道德(甚至违法)的行为,因此正如本文前面的声明那样,仅供娱乐。

  首先,我们都知道Google搜索里有一种运算符为:“ filetype:”(不含双引号),用它可以搜索指定类型的文件。而.eml文件是一种电子邮件格式,你可以用outlook或其它邮件软件打开它,实际上它就是一封邮件。因此我们可以利用下面的语句作为关键词在Google上面进行搜索(直接点击下面的链接):

filetype:eml eml intext:"Content-Type: image/jpeg"

  上面的语句的作用是在Google里搜索.eml文件,并且这些.eml文件里包含这一行:“Content-Type: image/jpeg”。这是因为有些邮件采用MIME编码,当它里面包含有.jpg图片时,它就会有上面这一行:“Content-Type: image/jpeg”。换言之,我们找到的是网络上面采用MIME编码,而邮件里面又包含有.jpg图片的邮件。当然,文字内容也可以看到。另外,你也可以尝试更换语句中的条件,看看搜到的结果有什么变化。

  不过请注意,有些.eml文件打开较慢,你可以刷新一下或者直接下载到本地用outlook等工具打开来看。下面是其中一个邮件,图片挺好玩的:

   点此查看

  如果你发现其它新奇好玩的用法(非网上流传很广的),欢迎留言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