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YOLOv8+DeepSORT多目标跟踪(行人车辆计数与越界识别)视频教程

本课程使用YOLOv8和DeepSORT对视频中的行人、车辆做多目标跟踪计数与越界识别,开展YOLOv8目标检测和DeepSORT多目标跟踪强强联手的应用。

2023-08-02 07:37:59 386

原创 YOLOv8实战火焰和烟雾检测 (视频教程)

本课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YOLOv8结合可变形卷积(deformable convolution)训练火焰和烟雾数据集,完成一个多目标检测实战项目,可实时检测图像、视频、摄像头和流媒体(http/rtsp)中火焰和烟雾,并提供可视化演示界面 。

2023-06-25 12:06:08 1201

原创 《YOLOv8实例分割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 》(视频课程)

本课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labelme标注和使用YOLOv8训练自己的数据集,完成一个多目标实例分割实战项目。

2023-05-16 09:27:27 432

原创 《YOLOv8目标检测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 》(视频课程)

本课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labelImg标注和使用YOLOv8训练自己的数据集,完成一个多目标检测实战项目,可检测图像和视频中的足球和梅西两个目标类别。

2023-05-12 13:04:15 309

原创 YOLOv8模型剪枝实战:DepGraph(依赖图)方法

本课程在YOLOv8 v8.1版本代码的基础上增加DepGraph剪枝方法,在Windows和Ubuntu系统上演示针对自己的数据集训练和进行网络剪枝过程,并讲解DepGraph剪枝原理和用于YOLOv8的DepGrapgh剪枝脚本代码。

2024-04-09 11:13:03 342

原创 YOLOv8模型剪枝实战:Network Slimming网络瘦身方法

本课程在YOLOv8 v8.1版本代码的基础上增加Network Slimming剪枝方法,在Windows和Ubuntu系统上演示针对自己的数据集训练和进行网络剪枝过程,并讲解原代码针对剪枝的修改和增加部分。

2024-04-02 11:38:43 490 1

原创 Triton推理服务器部署YOLOv8实战

本课程讲述如何在Triton Inference Server(推理服务器)上部署YOLOv8目标检测的推理服务。 课程完整演示了在Ubuntu操作系统上使用Triton推理服务器的ONNX Runtime后端和TensorRT后端部署YOLOv8目标检测模型。

2024-03-29 02:52:39 248

原创 YOLOv8旋转目标检测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

本课程以船舶旋转目标检测为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X-AnyLabeling手动和自动标注图像中物体的旋转框,并使用YOLOv8利用DOTA OBB数据集上的预训练权重在自己的数据集微调训练,完成一个旋转目标检测实战项目。

2024-03-10 14:13:36 385

原创 YOLOv8实例分割实战:ONNX模型转换及TensorRT部署

本课程讲述如何对YOLOv8实例分割的PyTorch权重文件转成ONNX格式并进行TensorRT加速部署。

2024-03-03 13:20:00 430

原创 YOLOv8姿态估计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

本课程以熊猫姿态估计为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CVAT标注图像中的关键点和skeleton,并使用YOLOv8训练自己的数据集,完成一个关键点检测和姿态估计实战项目。

2024-03-03 13:16:36 562

原创 YOLOv8目标检测实战:ONNX模型转换及TensorRT部署

本课程讲述如何对YOLOv8目标检测的PyTorch权重文件转成ONNX格式并进行TensorRT加速部署。

2024-02-23 11:28:22 432

原创 YOLOv8实例分割实战:TensorRT加速部署

本课程讲述如何使用TensorRT对YOLOv8实例分割进行加速和部署,实测推理速度提高3倍以上。

2024-01-28 10:24:23 441

原创 YOLOv8原理与源码解析

本课程将详细解析YOLOv8目标检测的实现原理和源码。

2024-01-14 02:02:46 549

原创 YOLOv8目标检测实战:TensorRT加速部署(视频教程)

本课程讲述如何使用TensorRT对YOLOv8目标检测进行加速和部署。

2023-09-02 14:21:11 610

原创 YOLOv8+BoT-SORT多目标跟踪(行人车辆计数与越界识别)

本课程使用YOLOv8和BoT-SORT对视频中的行人、车辆做多目标跟踪计数与越界识别,开展YOLOv8目标检测和BoT-SORT多目标跟踪强强联手的应用。

2023-08-20 12:24:59 1092

原创 YOLOv8+ByteTrack多目标跟踪(行人车辆计数与越界识别)

ByteTrack是发表于2022年的ECCV国际会议的先进的多目标跟踪算法。YOLOv8代码中已集成了ByteTrack。本课程使用YOLOv8和ByteTrack对视频中的行人、车辆做多目标跟踪计数与越界识别,开展YOLOv8目标检测和ByteTrack多目标跟踪强强联手的应用。

2023-08-12 07:22:22 1545

原创 YOLOv8实战口罩佩戴检测(视频教程)

本课程使用YOLOv8实现人脸口罩佩戴的实时检测。课程提供超万张已标注人脸口罩数据集。本课程会讲述本项目超万张人脸口罩数据集的制作方法,包括使用labelImg以及使用Python代码对第三方数据集进行清洗。训练后的YOLOv8可对真实场景下人脸口罩佩戴进行高精度实时检测。课程提供PySide6开发的可视化演示界面,可实时检测图像、视频、摄像头和流媒体(http/rtsp)中的口罩佩戴。

2023-07-22 12:05:41 212

原创 YOLOv8实战中国交通标志识别(视频教程)

本课程将手把手地带大家使用YOLOv8训练TT100K中国交通标志数据集,完成一个多目标检测实战项目。可实时检测图像、视频、摄像头和流媒体(http/rtsp)中的交通标志,并提供PySide6开发的可视化演示界面 。

2023-07-20 10:31:13 449

原创 YOLOv8实战垃圾分类目标检测 (视频课程)

本课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YOLOv8训练垃圾分类数据集,完成一个多目标检测实战项目。可实时检测图像、视频、摄像头和流媒体中分类垃圾,并提供可视化演示界面 。

2023-07-12 09:33:42 818

原创 YOLOv8遇见VisDrone 2023目标检测挑战赛-YOLOv8实战VisDrone无人机目标检测(视频教程)

本课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YOLOv8训练VisDrone无人机目标检测数据集,完成VisDrone目标检测竞赛实战项目,并尝试涨点技巧。

2023-06-19 00:00:37 1567

原创 YOLOv8实例分割PySide6 GUI可视化界面

YOLOv8实例分割PySide6 GUI可视化界面支持本地图片和视频推理、摄像头实时视频流推理和HTTP/RTSP流实时推理的展示。YOLOv8实例分割PySide6 GUI可视化界面使用PySide6开发,文档和代码已加入课程《YOLOv8实例分割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

2023-06-04 07:00:00 844 5

原创 YOLOv8目标检测PySide6 GUI可视化界面

YOLOv8目标检测PySide6 GUI可视化界面支持本地图片和视频推理、摄像头实时视频流推理和HTTP/RTSP流实时推理的展示。YOLOv8目标检测PySide6 GUI可视化界面使用PySide6开发,文档和代码已加入课程《YOLOv8目标检测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

2023-06-04 06:54:55 2842 1

原创 YOLOv8实例分割实战:Android安卓手机部署(视频教程)

本课程在Windows上手把手演示YOLOv8(YOLOv8n和YOLOv8s)实例分割在Android(安卓)手机进行部署的过程。

2023-05-31 11:06:34 1264 2

原创 YOLOv8目标检测实战:Android手机部署 (视频课程)

本课程在Windows上手把手演示YOLOv8(YOLOv8n和YOLOv8s)目标检测在Android(安卓)手机进行部署的过程。

2023-05-27 09:54:49 438

原创 YOLOv6目标检测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 (视频教程)

本课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labelImg标注和使用YOLOv6训练自己的数据集,完成一个多目标检测实战项目

2022-07-12 17:15:43 1107

原创 YOLOv5改进:添加注意力机制(视频教程)

本课程讲述对YOLOv5添加注意力机制的方法,来提高其性能。 添加的注意力机制包括:SE、CBAM、ECA、CA。

2022-07-03 19:59:19 1327

原创 YOLOv5改进:更换骨干网(Backbone)

本课程讲述对YOLOv5进行更换骨干网(backbone;主干网)的方法,使其更加轻量或提高性能。

2022-06-19 23:15:20 5827

原创 YOLOv5目标检测之Grad-CAM热力图可视化

使用Grad-CAM热力图可视化方法对YOLOv5进行热力图可视化,可直观展示图像中哪些区域对类别分类贡献程度大。

2022-05-18 15:57:43 7690 1

原创 YOLOv5目标检测之知识蒸馏实战

课程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course/detail/37294PyTorch版的YOLOv5是一个当前非常流行的目标检测器,本课程对YOLOv5进行知识蒸馏实战,来提升其性能。知识蒸馏(Knowledge Distillation)是模型压缩的一种常用的方法。它利用性能更好的大模型的监督信息,来训练一个轻量化小模型,使小模型达到更好的性能和精度。 最早是由Hinton首次提出并应用在分类任务上,这个大模型称之为教师模型,小模型称之为学生模型。来自教师模型输出的监

2022-05-16 07:39:37 5152 3

原创 YOLOv5目标检测之网络剪枝实战

课程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course/detail/37227PyTorch版的YOLOv5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检测器。本课程使用Network Slimming剪枝方法对YOLOv5进行网络剪枝,使其更加轻量。Network Slimming是一种经典的实用模型压缩方法,可实现高效的通道级别的结构化剪枝。该方法通过利用BN(Batch Normalization)层中缩放因子较小的值来剪裁的相应通道,达到精简网络的目的。步骤包括:增加稀疏正则化的

2022-05-12 21:23:56 3105 6

原创 Swin Transformer原理与代码精讲

课程链接:Swin Transformer原理与代码精讲--计算机视觉视频教程-人工智能-CSDN程序员研修院Transformer在许多NLP(自然语言处理)任务中取得了最先进的成果。Swin Transformer是在ViT基础上发展而来,是Transformer应用于CV(计算机视觉)领域又一里程碑式的工作。它可以作为通用的骨干网络,用于图片分类的CV任务,以及下游的CV任务,如目标检测、实例分割、语义分割等,并取得了SOTA的成果。Swin Transformer获得了ICCV 2021的最佳.

2022-04-12 13:24:27 3510

原创 31.Python中的抽象类 (Abstract Class)

《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618抽象类 (Abstract Class)抽象类是包含一个或多个抽象方法的类。 抽象方法是已声明但不包含任何实现的方法。 抽象类无法实例化,并且需要子类来提供抽象方法的实现。首先是一个不是抽象类的例子:class AbstractClass: def do_something(sel

2022-04-06 20:24:16 5387

原创 30.Python中的元类案例:对方法调用次数进行计数

元类案例:对方法调用次数进行计数(Count Method Calls Using a Metaclass)在本节,我们详细说明一个元类,它将装饰子类的方法。 装饰器返回的装饰函数使得可以计算子类的每个方法被调用的次数。通常,这是profiler期望的任务之一。 因此,可以将此元类用于简单的分析目的。 当然,你也可以进一步扩展这个元类来完成其它的分析任务。在深入探讨问题之前,我们介绍如何访问类的属性。 可以使用以下办法获取类的所有非私有属性(在我们的例子中为random类)的列表。import r

2022-04-06 20:22:47 1550

原创 29.Python中的元类 (metaclass)

《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618元类 (metaclass)引入元类的动机为了演示一些可以通过元类解决的设计问题,我们将介绍和设计几个philosopher类。 每个philosopher类都需要使用相同的方法(即 “the_answer”)。 实现这些类的一种的方法是在每个philospher类中使用相同的代码:class Ph

2022-04-06 20:21:23 187

原创 28.Python中的type和类的生成

《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618type和类的生成在本节中,当定义类或创建类的实例时,我们要更加深入地了解其幕后发生的事情。首先,我们讨论type和类之间的关系。类是如何产生的type通常的用法是判断对象的类型,但除此之外,它最大的用途是来动态的创建类。当Python扫描到class语法的时候,就会调用type函数进行类的创建。

2022-04-06 20:19:20 398

原创 27.Python中的猴子补丁 (Monkey Patching)

《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618猴子补丁 (Monkey Patching)猴子补丁是一项允许在运行时(runtime)更改对象行为的技术。 它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但它也可能使你的代码更难以理解和调试,因此,在实现猴子补丁程序时必须谨慎。猴子补丁与Python中的灵活性紧密相关。 自定义对象是可变的,因此可以替换其属性而无需创建该

2022-04-06 20:15:44 1344

原创 26.Python中的上下文管理器 (Context Manager)

《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618上下文管理器 (Context Manager)管理资源:在任何编程语言中,诸如文件操作或数据库连接之类的资源使用都很普遍。 但是这些资源都有限。 因此,要确保使用后释放这些资源。 如果不释放它们,则将导致资源泄漏,并可能导致系统变慢或崩溃。 如果用户具有一种自动设置和释放资源的机制,这将非常有帮助。在

2022-04-06 20:14:09 2192

原创 25.Python中的函数重载 (Function Overloading)

《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618函数重载 (Function Overloading)函数重载是具有相同名称但实现多个不同的功能的能力。 调用重载函数时,运行时首先评估传递给函数调用的参数,并以此判断调用相应的实现。# First product method. # Takes two argument and print the

2022-04-06 20:12:20 6845

原创 24.Python中的运算符重载

《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618运算符重载 (Operator Overloading)运算符重载意味着提供超出其预定义操作的扩展。 例如,运算符+用于相加两个整数、连接两个字符串、和拼接两个列表。 这之所以能做到是因为int类和str类会重载‘+’运算符。这样,相同的内置运算符会对不同类的对象显示不同的行为。# Python pr

2022-04-06 20:10:42 1233

原创 23.Python中的exec函数

《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Python编程的术与道:Python语言进阶》视频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618exec函数exec是Python的内置函数,能够执行储存在字符串或文件中的 Python 语句。 eval()函数只能执行计算数学表达式的结果的功能,而exec()能够动态地执行复杂的Python代码,exec做的是编译和评估字符串中的语句。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它可以完成eval所做的相同工作,例如

2022-04-06 20:08:35 1784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