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Code代码加工厂

这里不搬运代码只提供对代码的深加工

  • 博客(1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基础之线性表

数据结构的基石线性表

2016-01-31 17:05:40 425

转载 java 数字格式化:小数点、百分比 NumberFormat Decimalformat

java.text 包中的一些包可以处理这类问题import java.text.NumberFormat;1。Decimalformat df1 = new Decimalformat("####.000");          System.out.println(df1.format(1234.56));     显示:1234.5602。NumberFormat n

2016-01-31 14:53:44 796

原创 华为OJ中级题-单词倒排

题目描述对字符串中的所有单词进行倒排。

2016-01-28 14:36:50 564

原创 Android开发基础之Adapter

Adapter介绍Adapter是用来帮助填充数据的中间桥梁,通过它可以将数据填充到ListView、GridView、Gallery。根据数据来源形式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Adapter

2016-01-24 10:55:56 335

原创 C++使用priority_queue方法

优先队列是一种容器适配器,根据一种严格的排序标准,它的第一个元素一般是在它所包含的元素中最大的。

2016-01-23 16:21:57 362

原创 C++使用STL::vector删除数组内的重复元素

假设有一组数组(字符数组,整数数组等),需要将里面重复的元素删除,一种比较方便的方法就是利用STL::vector,vector中定义了许多的成员函数,通过这一些成员函数的搭配可以方便的实现很多任务。

2016-01-22 09:58:01 2777

原创 常用Android开发组件之图像类组件

Android提供三种常用的图像类组件,分别是ImageView组件,Gallery组件和ImageSwitcher组件,其中,ImageView组件用来显示图像视图,Gallery组件用来显示画廊视图,而ImageSwitcher组件用来表示一个图像切换器。

2016-01-19 15:16:53 695

原创 常用Android开发组件之列表类组件

Android提供了两种比较常用的列表类组件,分别是ListView组件和Spinner组件,其中,ListView组件表示列表选择组件,而Spinner组件表示下拉列表选择组件,下下面将我对列表组件的一些学习与使用的心得进行一些总结,如果有不正确的地方希望指出。

2016-01-19 11:00:30 1097

原创 常用Android开发组件之按钮类组件

Android提供了两种按钮组件,一种是普通按钮,另一种是图片按钮,这两种按钮都是用于在UI界面上生成一个可以单击的按钮。当用户单击按钮时,将触发一个onClick事件,可以通过为按钮添加事件监听指定所要触发的动作。下面将我对普通按钮和图片按钮的一些学习与使用的心得进行一些总结,如果有不正确的地方希望指出。

2016-01-18 10:47:19 1074

原创 常用Android开发组件之文本类组件

Android SDK中提供了多种用于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组件,其中,开发人员最常用到的组件:文本类组件,按钮类组件,选择类组件,图像类组件和列表类组件

2016-01-18 10:25:02 775

原创 Android界面设计的4种方式之四——开发自定义的View

虽然Android提供了许多继承了View类的UI组件,但是在实际开发时候,还是会出现不能满足程序需要的情况。这时,我们就可以通过继承View类来开发自己的组件。

2016-01-18 09:20:23 1707

原创 Android界面设计的4种方式之三——使用XML和JAVA代码混合控制UI界面

第一种方法实现比较方便但是有失灵活,而第二种方法虽然比较灵活,但是开发过程比较繁琐。鉴于这两种方法的优缺点,可以使用XML和JAVA代码混合控制UI界面。

2016-01-17 16:42:48 4022

原创 Android界面设计的4种方式之二——在Java代码中控制UI界面

用户界面设计是Android应用开发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内容,在设计用户界面时,首先需要了解界面中的UI元素如何呈现给用户,也就是如何控制UI界面。在Android中提供了4种控制UI界面的方法,下面分别进行介绍。

2016-01-15 21:23:48 7021

原创 Matlab直方图法去雾

Matlab通过函数imread读取RGB图像,并通过维数m*n*3的矩阵来表示。其中,维数mn表示图像的行数列数信息,维数3表示图像的RGB三层通道数据。

2016-01-03 15:13:06 7267 4

Object Pascal中文手册(清晰非扫描版)

经典的Object Pascal教程,涵盖了几乎所有常用的组件与方法,适合与快速上手或开发查询,这版本是网上少有的中文清晰非扫描版。

2018-07-30

4G通信技术

4G通信技术

2017-03-17

云计算概念应用技术研究综述

云计算_概念_技术及应用研究综述

2017-03-17

数字图像处理在医疗领域的应用

内含详细代码 医学图像领域不错的入门

2017-02-27

C++ in Action Industrial strength Programming Techniques

本书将带你领域C++作为工业编程语言的强大威力。 英文原版

2016-11-01

QT开发教程

最经典的QT开发教程,非影印文字版,字体清晰

2016-05-03

MIT的Retinex算法详解

MIT的Retinex算法详解,英文原版附有大量图示易于理解

2016-01-03

传统DAQ编程

声卡的数据采集VI与传统的DAQ数据采集VI非常类似,对于没有数据采集卡的同学来讲,学会使用声卡进行数据采集,可以很好的理解传统的DAQ编程方法。

2014-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