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风筝》电视剧感想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感觉自己是很抗拒的,想着当年对于以各种方式压下来的感想篇,我都报之以对抗的态度。没想到今天会想写这么一篇文章。
    不过在我看来这算不上一篇文章,这是我不想让我忘记这部电视剧留下的一点痕迹吧。一千个人读哈姆雷特,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全因世界观与人生观的不同,今天这部电视剧不知道是它触动了我还是我又到了对发展更了解的时候。
    世上本指出不以言定罪的说法,在这里我也只能说一个人的生活如何是他自己的追求,不要觉得有什么是应该的,我喜欢风筝的介绍词“情报员本身就意味着牺牲,而一个人能有资格为国家牺牲,就是对自身价值的最好证明。”风筝对于信仰的执着少有人能做到。不谈这些。晦涩难懂,只能记下“人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古为鉴,可知兴替:以人为鉴,可明得失。”当年错误留下的教训难道全忘了吗?大跃进,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这些历史留给我们不就是不要激进,不要一刀切吗?
    可笑可笑,本想写一篇感想,又想着所论不全,最终似是而非的写写,又要藏着掖着。不是一个写文章人的料子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