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我的专栏

如果重名,纯属巧合

  • 博客(2)
  • 资源 (4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其实我们都可以学会编程

其实我们都会编程计算机语言不是神秘的语言,是英语的最简单形式。之所以叫做计算机语言,是因为这种简化的英语计算机才能理解。  人类为了与计算机打交道,就要使用计算机理解的语言,目的是控制计算机,让它按照人类的要求办事。比如:动画、游戏的射击、科学计算等。如果认为学习一门外语并不是难事,那么学习计算机语言就最为简单。   计算机语言就是写作文如果把计算机语言理解

2007-09-22 23:03:00 690

原创 我的软件安装问题

我们的软件都是采用 .net 开发的,因此需要先安装微软 .net framework 2.0。当然如果您的系统中已经安装了这个补丁包,则不需要安装。 

2007-09-22 22:31:00 515

【博爱】博客写作工具

写博客文章的工具。特点: 1、无需 office 软件,直接编辑; 2、文章保存到本地电脑数据库中,便于安全保存,不会轻易丢失; 3、多级分类编辑,便于文章阅读和管理; 4、随时可以发布到博客网站; 5、支持外挂多媒体和内置多媒体内容; 6、可以自动转换成 word 文档; 总之,有了这个软件,你辛苦写的博客都会被有条理地存放到数据库中,而不是散乱地放到硬盘上。更多特色,还是下载看看吧。

2009-03-23

团队实训平台 2009 版 学生专用升级版

去除了验证码登录,可直接使用演示课件库。运行环境:.netframework 3.5。

2009-03-08

java 学习系统 2009 升级版

对原有系统进行了技术升级,可支持所有互联网格式文件和office 格式文件。

2009-03-08

团队实训平台 2009 版

团队实训平台专门用于项目团队的实战训练。按照软件工程过程和企业项目开发流程进行。具备教学支持系统、实训过程控制系统和技术指导系统。演示用项目库可到 www.c1945.com 上下载。

2009-03-07

Java 学习系统 2009 个人版

专门用于软件编程技术的实战训练系统,包含实训平台软件和专业的软件技术实训课件(项目)库。包括:java,jsp,sql,.net 等。演示用课件库请到 www.c1945.com 上下载。

2009-02-18

案例实训课程实施指南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实施实训课程,以及实施的方法和授课方式,参照企业项目开发,并在课程中导入企业项目实战环节。

2008-06-01

设备管理系统设计

详细的设备管理系统设计和实现详解。

2008-06-01

商品管理系统

详细的商品管理系统设计和实现详解。

2008-06-01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设计

详细的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设计和实现讲解。

2008-06-01

车辆管理系统设计

详细的车辆管理系统设计和实现详解。

2008-06-01

jsp 编程教程

JSP 编程详细教程讲义,PDF 格式。

2008-05-25

C# 编码规范

最新微软的 C# 编码规范,详细的语言编程技术说明。

2008-05-24

J2EE 实训案例

是一个完整的讲解 struts 开发技术的训练案例文档和代码说明。

2008-05-09

【J2EE 自学成才】学习软件(试用版,无需注册码)

专门用于学习 j2ee 编程技术的软件,包含大量训练案例,采用独特的三维学习模式(目标场景、技术实现和技术解说)设计的学习体系,循序渐进地全面讲解了jsp,servlet,struts 等核心技术。采用 .net 开发,支持多媒体讲解。详情可到 www.c1945.com 上找。无需注册码。<br>

2008-02-15

【自学成才】软件用户手册

【自学成才】系列软件配套用户手册。

2008-02-14

java 自学导引

这是一套从指令角度介绍编程技术的资料,突破传统的语言学习的思维,让人理解编程技术更加容易接受,特别介绍了 java 开发技术,并提供了一套独特的学习方法论。

2008-01-15

项目管理工具

任务管理系统是互联网上的程序,可以实现项目、任务和人员的综合管理,达到小组项目管理的目的。<br>采用技术:<br>ASP.NET 和数据库技术,互联网开发技术

2007-11-01

文件翻译工具

利用 google 翻译技术,实现中英翻译。这是一个技术体验工具,嘿嘿!完全是兴趣所致。

2007-10-27

解密软件开发

详细介绍了各种软件开发技术的思想方法和具体的设计思路,对当今流行的开发技术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可以作为学习软件技术的指南。

2007-10-27

黑白棋游戏

传统的黑白棋游戏,采用三维图形动画效果,难度级别可以设置,玩起来更加有趣!运行环境:安装有 .NET FRAMEWORK 2.0 补丁的 windows XP/2003/VISTA 计算机。

2007-09-24

UML 辅助 java 编程

介绍了如何借助 UML 建模技术,帮助进行 JAVA 编程,以及2者之间的关系。

2012-06-25

UML 建模技术概论

详细介绍了 UML 建模的基本技术方法、案例和用途。

2012-02-26

java 编程技术讲解资料

java 编程思想和方法指导

2012-02-22

login 功能的完整UML图及视频讲解

通过简单的新浪微博登录功能的例子,讲解了UML用例图,类图,活动图等建模方法,使用 ROSE 作为建模工具,有原图,也有视频讲解。

2011-12-24

OA 系统需求分析文档

完整、真实的 电子政务 系统需求分析文档。

2011-11-04

OA 系统设计文档

完整的政府行政机关办公自动化系统设计文档。

2011-11-04

ASP.NET MVC2 完整例子

这是 ASP.NET MVC 2 实现的完整例子,可以详细体现 ASP.NET MVC 设计实现编码方法。

2011-11-03

java web 技术详解

详细介绍如何进行网站开发,具有通用的指导意义。

2011-08-29

订单管理子系统结构设计

详细介绍订单管理功能的总体架构设计和原型开发。

2011-08-29

VB.NET 手机开发

介绍 VB.NET 如何开发 windows mobile 程序。

2011-08-29

IT行业技术发展分析

2011年IT行业技术发展状况分析报告。

2011-08-29

KE-知识浏览器1.0

这是专门用于自学的软件,不仅可以阅读电子书,还可以上网浏览知识、搜索技术、寻找答案而设计的浏览器,它既是浏览器,也是强大的知识搜索工具。它能够:安全上网、全网搜索、博客搜索、图书搜 索、视频搜索、关联搜索,自动定位、个性化搜索社会自,提高专业效率、3D电子书阅读,学习新知识、随时记录疑问,随时上网自动检索答案;

2011-05-28

Java 编程自学软件升级版

这是《Java 编程自学软件2011版》的升级版,其中增加了大量视频讲解课件内容,更加方便自学。 http://cid-f334732b63bdcb28.office.live.com/self.aspx/.Public/SetupLAB.rar

2011-01-31

C 语言编程技术——预备知识

C 语言编程技术——预备知识。C 语言编程技术——预备知识。

2011-01-26

Java 编程自学软件 2011 版

专门用于自学 java 开发的学习软件,还该了核心的 <java 语言技术>、<Java web 技术>,<SQL 数据库技术>和综合案例四门独立课程。所有内容在远程服务器,这是客户端,免费下载。无需注册。

2010-12-10

软件开发实践学习系统 使用说明

软件开发实践学习系统 使用说明书。软件开发实践学习系统 使用说明

2010-12-01

软件开发经验讲堂系统

专门用来访问IT工作经验讲堂网站的专用软件,通过它可以进入经验讲堂系统,学习他人开发经验,与专家交流。本系统采用 .NET 开发,运行需要 .net framework 2.0 以上支持库。

2010-10-25

SQL 编程自学系统

自主开发的 SQL 编程自学系统,内置标准教程和配套讲解视频(专业老师讲解)。总容量500M,请按照下载说明文件的地址下载。

2010-10-25

售前工程师系列教程教案

给售前工程师的培训 PPT。主要讲解如何进行IT项目招投标。

2010-08-10

换个角度来思考:J2EE 学习导引(PDF)

讲解了学习 java 开发技术的基本思路和方法。

2010-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