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操作Excel openpyxl的使用

之前在处理一些文件时,因为数据过大,常出现一个问题 ValueError: row index was 65536, not allowed by .xls format 之前解决方案都是在同一个文件中add多个sheet来解决,总算是觉得麻烦了,抽出时间来查找另一个安装包,寻求解决之道——Openpyxl,网上的资料也不是很多,所以直接看它家的文档好了。

2017-09-21 16:48:26 2364

原创 python 对 Excel 的文件操作

Python操作Excel读写文件Python操作excel和csv或者txt不同的是,读写需要的不是同一个包,xlrd和xlwt,其作用一目了然。 今天只探究一下写操作好了,也就是xlwt包的应用。 干脆都写 .^_^. 这是个方便,但是偶尔很鸡肋的包,那就是Excel的index上限-65536 至于为什么,接下来会详述,直接上代码 下载 不论是2.x还是3.x版本的python都可以

2017-09-04 13:47:43 559

原创 VLOOKUP 公式学习

VLOOKUP函数是一个查找和引用函数,可以在一定的表格区域内按行进行数据查找。 它的语法大概是这样的 VLOOKUP(查找目标,查询范围,返回值的来源列数,精确OR模糊查找)

2017-09-02 10:50:05 937

My-SQL-Python Windows下EXE安装文件

适用于安装了mysql和python2.x版本的用户使用,该EXE文件解压后,请选择对应的windows位数版本,安装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是要求2.x,但是不能找到,原因在于没有注册register,用户可以自己从网上找到合适的代码,在python2.x的环境下运行注册,再重新启动,就可以完成整个安装。

2017-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