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自己理解的云计算技术

谈到云首先我们想到的一定是“浮云”最为11年的网络语言而文明,下面谈谈我理解的云计算技术!

我理解的云计算就是将电脑的主机放到提供托管主机服务的 的地方,将计算机的数据存储到服务器上,本地不存在主机 只是能发送和接收数据就可以,一切事情都可以在远程计算机上完成,累死现在的虚拟主机,但是如果云技术实现后那就不仅仅是现在这样,但是如果想实现云计算网络也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因为现在的网络在传送速度上来说还是很难满足云计算服务的!

 

    透过这项技术,网络服务提供者可以在数秒之内,达成处理数以千万计甚至亿计的信息,达到和“超级计算机”同样强大效能的网络服务。

最简单的云计算技术在网络服务中已经随处可见,例如搜寻引擎、网络信箱等,使用者只要输入简单指令即能得到大量信息。

  未来如手机、GPS等行动装置都可以透过云计算技术,发展出更多的应用服务。

  进一步的云计算不仅只做资料搜寻、分析的功能,未来如分析DNA结构、基因图谱定序、解析癌症细胞等,都可以透过这项技术轻易达成[1]。

  如果仅仅如此那么云计算和其他计算例如网格计算 ,分布式计算还有何种不同呢?答案当然是云计算的应用还不仅仅如此。网格计算是针对特定的需求,采用分布式计算的模式来处理用户请求,在短时间内做出响应。且结果不依赖与单个参与计算的计算机。因此它的应用就很厉害啦:包括如上所说分析DNA结构等。而云计算是你需要什么资源,在某个国家级的地点的云下经过协商,付费之后。相应的就能获得什么资源,来解决你的“任何”请求。或者公司的,或者国家的。此时当请求数增多的时候,添加额外的付费即可获得额外的资源来处理你的请求。即费用是和使用的资源成正比的。也就是说任何需要,云计算都可以为你解决。小到需要使用特定软件,大到模拟卫星的周期轨道,以及数据的存储,公司的管理。对人们的生活方式的影响等等应用可以说包含了你能想到的和你想不到的。而一切的资源,你想要得到的方式很简单,只需要提供合理的费用即可。这就是云计算的威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