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工作方式 云端视频会议



在大部分企业仍把传统软件当工作平台的今天,SaaS的发展已然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尤其是云计算在视频会议行业逐步落地后,传统软件将消亡的呼声越来越高。

IT发展趋势

云是IT未来发展的大势,现在我们已经充分感受到了信息爆炸的威力,无论在哪儿,你都能通过网络得到大量的信息源,这些都需要先进的IT技术、无数的硬件服务器支持才能做到,而云则很好的解决了信息储存的问题,就像比起OAERP来,企业更愿意用云会议搭建工作平台,因为这种方式有传统软件提供不了的优势,它基于云,把分布在世界各地的点高效连接起来,实现数据和信息量都非常巨大的实时交换和处理,这就是我们所说的SaaS,软件即服务,针对在线音视频、图像、办公协作的软件平台服务,也就是未来的主流工作模式。

经济发展需求

经济发展也在IT技术的推动下改变模式,产生了很多新的需求,由于信息沟通变得越来越重要,行业、企业之间表现出对外广泛社交的渴望,未来工作方式也是如此。于是,SaaS的视频云会议就变成了最主要的平台。红杉树视频会议EASY版就是针对会议开发的云端视频会议。

SaaS的特点

SaaS不是软件,而是软件服务。开发商采用各种先进的IT技术,为用户提供一个云的软件平台,企业不需要购买软件,而是为所获得的服务支付费用或租金,这种服务就是目前最新的趋势:向社交生态圈转型的云会议服务。未来工作方式一定是云端视频会议

佰锐是一家专注专业于音视频系统产品研发与服务的软件公司,从基础平台规划、应用平台建设、业务咨询规划、应用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音视频云生态系统解决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