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MPC Hybrid Engine SDK

AnyRTC云通讯RTMPC Hybrid Engine SDK(简称RTMPC)是一套基于RTMP协议可以进行视频连线的混合引擎,由两部分构成:主播端+访客端,本文将主要介绍RTMPC的相关信息。

    首先该SDK遵循标准RTMP视频推流拉流协议,完全兼容市场上主流的标准RTMP视频直播服务器及云平台。与此同时,AnyRTC云通讯创新性实现了RTMP+RTC的技术融合,使用RTC技术实现基于标准的RTMP协议的互动连线视频直播,当然SDK内部囊括了AnyRTC音视频团队多年的技术积累,在视频处理、硬件加速、美颜滤镜、音频降噪、码率控制、实时通讯、移动端性能等方面都做了很多的优化处理。

    如果您是一位需要在产品中需要加入互动连线直播的合作伙伴,您只需要几行代码即可完成对对接流程,无论您是新开发的或者已经有产品上线的需求,RTMPC都能为您定制出最符合需求的方案,简单的说RTMPC不会对您的产品系统架构进行大刀阔斧的修改,完全基于RTMP的方案实现互动连线,绝非市面上的什么基于私有协议、UDP等互动直播方案。


 图1 AnyRTC-RTMPC系统结构图

如图所示:主播端和访客端通过RTMP协议继续推流拉流,如果需要进行互动连线直接使用SDK中的RTC功能即可。

    RTMPC主要的功能包括如下几个主要部分:

    1,RTMP推流拉流

    RTMPC本身是RTMP+RTC的混合引擎,支持RTMP推流和拉流功能;

    2,RTC视频连线

    视频连线功能分为主播端和访客端,连线的控制权限在主播端即接受、拒绝等权限由主播进行控制,访客可以申请与主播进行连线;

    3,消息弹幕功能

    支持主播/访客发送文本和弹幕消息,支持自定义消息内容;

    4,人员状态动态更新

    支持当前直播的人员上下线实时动态更新,支持用户自定义人员信息;

    5,实时美颜滤镜

    支持IOS端实时美颜滤镜;

    6,LOGO水印

    在主播端的直播视频上添加自定义水印LOGO。

    RTMPC最多支持4人互动,但是不会额外增加带宽消耗及其他的开销;RTMPC之所以称之为混合引擎,因为SDK中同时装配了两套引擎,让这两套引擎同时发挥各自的优势,扬长避短才是RTMPC的真正优势。

    关于RTMPC的详情可关注GitHub上的更新:

    iOS端:https://github.com/AnyRTC/RTMPCHybirdEngine-IOS

    Android端:https://github.com/AnyRTC/RTMPCHybirdEngine-Android

    QQ群:58047743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