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实习生入职报到注意点(2012)

根据实习生填写的入职时间,腾讯公司会在该入职时间前几天发送实习生报到指引邮件(一般还会短信提醒),上面有入职报到时间和地点。这里可能有疑问:疑问

问题1:报到时间可以迟到吗?报到地点有2个,可以随便到哪里报到吗?

答:报到当天一般会有很多人,想当然就知道需要排队,迟到就排的更后面,所以说迟到了问题也不大,不过人家HR都要去吃饭了你还没来,就是你的不对了。建议避开高峰,节约时间。

报到当天就要入职的,就是说正式上班了,所以当然是上班地点离哪里近,就去哪里报到。而且一般报到结束了需要自己拿一些电脑配件到上班的地点(东西不多也不是很重,当然男生也可以帮女同事拿,你懂的),另外主机不用自己拿,公司负责运送,不过需要你填写运送单,重点就是运送地点,也就是传说中的上班地点,精确到楼层,如第三极5楼。这个运送和快递一个道理,到时候你是要负责签收的。这里可能有疑问: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使用腾讯云的Windows Server 2012来搭建网站可以择使用宝塔面板来管理和部署网站。 首先,你需要在腾讯云上购买一台Windows Server 2012的云服务器,并确保已经安装了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作为Web服务器。 接下来,你需要去宝塔官网下载最新的Windows版本的宝塔面板,并按照官方指引进行安装。 安装完成后,启动宝塔面板,并根据提示进行基本设置,设置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等。 登录宝塔面板后,击左侧的网站项,然后击添加站按钮开始创建网站。 在添加网站页面,填写网站域名、择网站目录,并为网站择一个运行环境,例如ASP.NET或PHP等。 完成网站基本设置后,你可以在宝塔面板中进行更多的高级配置,例如设置定时备份、添加SSL证书、设置FTP账号等。 在网站建设过程中,你可以使用宝塔面板提供的一键安装工具来安装WordPress、Joomla等常用的网站建设程序,同时你还可以通过宝塔面板的文件管理、数据库管理、日志管理等功能来管理和维护你的网站。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腾讯云的Windows Server 2012是商业版操作系统,因此在安装宝塔面板时,可能会遇到一些权限或防火墙的配置问题,这时你可以参考宝塔官方文档中的Windows兼容性部分进行解决。 总结起来,使用腾讯云的Windows Server 2012来搭建网站,可以借助宝塔面板来简化网站管理和配置的过程,同时宝塔面板还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方便你更好地进行网站建设和维护。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