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法记忆助手v1.1标准版[原创作品]

  玛法记忆助手v1.1标准版

    这是一个本人目前以来,花费最多心血和投入最多时间、采用VC++6.0e以纯Win32SDK方式 + MASM32写出来的一个多线程巨集程序。表面上看这软件功能并不多,但至少每一个地方我尽量力求完美!本软件所有的一切,都是本人自行设计和编制(花费数个月时间)。写了大量的常用的模块和自定义控件。当然还有解码库的生成工具,及图像文本识别代码和相关的图像处理函数等等……(在这里,需要声明一下:关于图像识别内我目前没有看过网络上盛传的采用人工神经网络的OCR程序,本人编写的完全自主研发而成。不仅仅这一块,我整个应用程序全都是自行研发和编制而成!)

此版本标注全新完美打造的框架。在这版本当中,我已做成解码库和主程序之间的分离形式。它们之间的分离,就意味着,解码方面,完全依赖于解码库。如果您手头上持有所有魔兽ORPG游戏的解码库,就支持所有的游戏!

+---------------------------------------------------------+

下载点击

 应用程序主界面

+------------------------------------------------------------------------------------------+
英文名称 : MafaLSHelper(暂定名
中文名称 : 玛法记忆助手(暂定名
+---------------------------------------+
内部默认支持
+-------------+
魔兽3版本 : 1.20 Standard、1.20e
玛法版本 : 2.0、1.9、1.17
魔兽3字体 : 1.20官方、1.20e官方
魔兽3分辩率 : 1024 x 768
+---------------------------------------+
以上仅为内部默认解码库版本。其它的可通过我们的解码库团队成员更新。
+---------------------------------------+

版本编号 : 1.1 标准版
软件作者 : dreamerate (
dreamerate@gmail.com, http://dsdm.bokee.com, http://blog.csdn.net/baofeng)
编译工具和编辑器: cl.exe and link.exe(Visual C++ 6.0E), UltraEdit32 11.0a+
程式设计类型 : Win32SDK
运行平台 : Win XP SP2 cn(32 Bits)

创建日期 : 2007-05-19
最后更新 : 2007-07-22

软件描述 : MafaLSHelper可以从魔兽的TGA截图中获取玩家的数据。该软件支持大部分的ORPG地图游戏。

操作说明:正如你希望,这个软件操作十分简单。您只要设置好魔兽3的主目录,然后点击按钮“获取”,这个程序将能自动地获取位于TGA截图中的记录码、ID、角色等属性(友情提示:如何提高识别率?在全黑或是比较暗的背景下进行截图,识别率基本是100%),然后,根据日期/角色分类的记录码,在屏幕上合理的显示出来。根据您的需要,您这时可双击某条记录码,它将会自动地复制到剪切板中(为你登陆角色后的粘贴做准备),最后你可选择地让程序帮你保存这个分析结果,以便下次加载时,不需要再次重新获取。
+--------------------------------------+

首发http://mafa.uuu9.com 我的ID:小小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