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安装mac问题

安装VM以及mac虚拟机:http://tieba.baidu.com/p/2847457021

遇见问题:您的 mac os 客户机正在使用cd/dvd 此操作无法继续 请忽略此消息 并从客户机内弹

首先,需要下载安装darwin6.iso才共享物理机与虚拟机文件(针对您的mac os客户机正在使用cd dvd问题,需要从应用程序退出CD驱动加载项,否则会出错。)

解决方案: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d5c4b52bc05c1fda560dc5da.html

1、首先登录Mac OS X,在顶部菜单点击Finder,并选择偏好设置

2、偏好设置中硬件不勾选,其余三项勾选

3、右键右上角的虚拟盘,右键选择 推出

4、回到虚拟机,按如图点击设置:虚拟机--设置-cd/dvd。

5、打开你下载好的 Darwin6.0.3.iso 就是unlock补丁中的tools文件夹下的Darwin6.0.3.iso

6、右键mac主页面右下角的cd/dvd,点击连接

7、连接后看到如图界面,点击 安装VMware Tool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VM16是一款虚拟机软件,用于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操作系统,包括Mac OS。下面是安装Mac OS的经验分享。 首先,要确保你的计算机满足安装Mac OS的最低系统要求。常见的硬件要求包括64位的处理器,4GB及以上的内存以及至少30GB的磁盘空间。 其次,你需要从正规渠道下载Mac OS安装映像文件(ISO文件)。注意,下载和使用未经授权的Mac OS镜像文件可能是非法的,因此请务必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接下来,启动VM16软件并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在设置虚拟机时,选择“其他操作系统”并指定所下载的Mac OS镜像文件作为安装来源。 然后,为虚拟机分配足够的资源,如CPU核心数和内存大小。这些设置应该根据你的计算机配置来进行适当的调整,以确保虚拟机的运行顺畅。 完成配置后,启动虚拟机并按照Mac OS安装指引进行操作。这一过程与在实体Mac安装相似,包括选择安装目标磁盘、设置语言和地区等步骤。 安装完成后,重启虚拟机并按照提示进行初始化设置。这些设置包括创建管理员账户、设置网络连接等。 最后,你就可以在VM16上使用安装好的Mac OS系统了。可以安装和运行Mac OS上的应用程序,进行各种操作和任务。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虚拟机安装Mac OS时,由于计算机性能、虚拟机配置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出现一些性能和兼容性方面的问题。因此,在安装使用过程,请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优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