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b打印要属性设置

尺寸: 直接设置打印机 Height 和 Width 属性,会自动地将 PaperSize 设置为vbPRPSUser。 Printer.Height=10*567            Printer.Width=5*567Printer.Sca

2011-09-19 14:05:08 6169

j2ee api 帮助文档(英文)版

J2ee 6.0帮助文档学习Jsp 必用的帮助文档,很全很方便,不再多说了,学习java和jsp的都知道的。

2011-07-07

j2ee Api 中文帮助文档

不再多解释学习过Java和jsp的都知道的一个是中文j2ee api的中文帮助文档,正在学习jsp英语水平又不是很好的可以起来看看翻译的还可以。

2011-07-06

一个简单实用的ASP文件上传组件

ASP文件上传组件:一个用ASP源代码将文件上传到指定的网站目录文件夹下,代码可以修改,设置上传文件的格式,大小等。

2011-03-25

一个不错的Access数据生成EXCEl文件的ASP源代码

一个不错的Access数据生成EXCEl文件的ASP源代码 代码完成,有代码有实例。

2011-03-25

R2V_使用手册(图形化转换软件)

Raster2Vector 5.x(R2V) for Win9X/NT/2000/ME/XP 是一种高级光栅图矢量化 软件系统。该软件系统将强有力的智能自动数字化技术与方便易用的菜单驱动图形 用户界面有机地结合到Windows & NT环境中,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自动化光栅图像 到矢量图形的转换,它可以处理多种格式的光栅(扫描)图像,是一个可以用扫描 光栅图像为背景的矢量编辑工具。由于该软件的良好的适应性和高精确度,其非常 适合于GIS、地形图、CAD及科学计算等应用。 R2V提供简便及完整的将光栅图像数字化为矢量数据的解决方案,这些光栅图 像可以是扫描的图纸、航摄照片或是卫星图片。整个的光栅图像矢量化过程可以是 全自动的且不需要人工干预(也可选人工干预)。你仅需要将扫描图像显示在屏幕 上并选择矢量化命令,所有的线段在数秒钟即可识别出来并显示在图像上供你校正 与编辑。强大的编辑及处理功能可用于矢量的编辑、大地坐标校正及高程数据标注。 拥有R2V,你可以忘掉缓慢而又不准确的数字化仪人工手动跟踪描绘。你可以 在草稿纸上画草图,你只需扫描你的图纸,然后让R2V高精度地自动或半自动矢量 化它们。一张典型的地形图或区划地图,通常以200DPI的黑白或灰度扫描,在Pentium 级PC上数秒内即可完成矢量化。

2010-09-24

JCreator的java应用程序调试设置

关于在JCreator下的 Java 调试 配置 设置总结

2010-04-08

Vi编辑器与gdb基本命令

关于Linux下的Vi编辑器与gdb的一些常用命令基本命令总结

2010-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