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化股份狄重阳任人唯亲内幕被披露(转)

  • 太化股份狄重阳任人唯亲内幕被披露转

  •  
  • 下面这篇文章是在金融界看到的,国企里面的事情真是让人触目惊心,如今这年头,没有一个好爸爸,还可以有一个在国企当董事长的好哥哥,总之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一个洗车工如何成为一个超级挣钱的公司的负责人,这里面到底有何黑幕,下面看看那篇文章里是怎么说的吧。
     
  • 三年前,太化集团公司提出一个叫3380的工程,其中有两个项目:张建勋负责的30万吨苯加氢项目(宝源公司前身)、张海林负责的30万吨焦油加工项目(美宏佳公司)。这是两个盈利能力非常强的项目。
    公司老总狄重阳的弟弟狄向阳现在是宝源公司负责人,套牢门。弟媳妇在美宏佳公司是重点提拔对象。这下知道这两公司的盈利能力了吧。
     
  • 张建勋、张海林以上两人是太化集团40岁左右年龄段最能干的人。宝源公司是太化集团最挣钱的地方,在国内都是高科学产品。他的挣钱能力达一个亿以上。宝源公司是谁建起来的?张建雄!一个挺牛逼的一个人。带领一帮热血青年,每月拿700-800元工资硬硬地在一片空地上创造了一个奇迹。
    美宏佳是大家筹钱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张海林经理带领一批懂管理、设计、新产品开发的精兵强将干出了盈利能力仅次于宝源公司的企业。
     
  • 但张海林比张建雄强多了,宝源项目得到全公司领导和很多钱的支持。美宏佳是大家筹钱组建的股份制企业。我们凑钱干起来的,全凭自己解决。
    狄重阳老总是怎么对付这2个企业的?
     
  • 顺便告诉你一个事实真相。这只股票的实际主人是狄重阳老总,而不是你们看到的胡向前,邢亚东。你们现在谁知道张建雄那里?谁听说过?谁见过?没有。
    公司领导狄重阳老总让张建雄下岗了,全公司连个混的地方都没有。不知去向?也许让别人给打残废了。
    那么谁上岗了?
     
  • 我来告诉你:狄向阳,公司领导狄重阳的弟弟。明白了没有?
    狄重阳老总特地把原公司设计院院长刘会敏拉来当摆设。但谁都知道狄老二是宝源公司的负责人。
    狄向阳是一个下岗工人(三年前)。给别人洗过车,送过货,还当过小贩。一转眼成为宝源公司的负责人。把宝源公司的钱都糟蹋完了,指望宝源给你分钱,别做白日梦了!知道这次八月十五宝源公司发给狄向阳多少钱,六位数。人家过一个节顶你10年工资。现在盈利能力好的单位就剩下美宏佳公司了。
    张海林在走张建勋的老路了!
     
  • 狄重阳老总想了个办法:找到个体户进禧公司,然后强行将个体户进禧公司和美宏佳5万吨旧装置合营成立宏禧公司。个体户占股为60%的股份。把几千万就这么送出去了。不知道想干啥?可能让弟媳妇上来代替?想都不敢想让这母老虎上来会成啥样,山西太化股份。
    现在年轻一代中间:懂管理、能设计、开发市场、建过厂的就剩下张海林这么一个了!撤了张海林经理就没有效益了,会带来一大批下岗职工的。就害怕像张建勋一样。惨!惨!惨!
    如果能任用张海林这样的好领导,选去上海当重点领导培养,当上焦化厂领导并进入公司高层领导,带领公司进入高速发展。这个股票还能带点效益,否则就是死路一条。
    但这次公司去上海重点培养的四人没我们张经理。所以太化完了。

     
  • 一大批下岗职工会带来不安定因素的,醒醒吧。这可是危险化工企业。今天狄重阳老总砸我们的饭碗,明天我们砸他吃饭的家伙,砸厂子,反正没活路,一阵烟火就成一堆垃圾。你们快跑。不然很惨。特别内情就不讲了,看情况再说。

    以上信息来源于《告诉你真实的600281》http://istock.jrj.com.cn/article,600281,256761.html
     
相关的主题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