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Vault API系列培训教程第三讲-Vault Explorer定制

最近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推迟了这个课程的录制。昨天刚做好。

Vault API - Part 3 - Vault Explorer Customization.pdf

培训录像,文档和例子程序可以在这里下载:(可能要等到下个礼拜,因为官网上传东西比较慢)

WebCast Archive -> DevTV: Vault API Part 3 Vault Explorer Customization-Chinese

 

后续课程还会继续推出。这是计划:

课程名

日期

难度

第一讲 - 借助Vault二次开发实现和优化数据管理

已完成

入门级

第二讲 - 与服务器的交流

已完成

入门级

第三讲 - Vault Explorer 定制

已完成

入门级

第四讲 - Job 服务器定制

6月初

中等

第五讲 – 运用事件实现业务逻辑定制

6月初

高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penmediavault-docker-gui是一个基于OpenMediaVault和Docker的图形用户界面工具。OpenMediaVault是一个开源的网络附件存储(NAS)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基于Web的管理界面来简化存储设备的设置和管理。而Docker是一种轻量级的容器化平台,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部署和管理应用程序。 openmediavault-docker-gui的目的是为OpenMediaVault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界面,方便用户使用Docker来运行各种应用程序。通过该界面,用户可以直观地管理和监控Docker容器,包括创建、删除、启动和停止容器,以及查看容器的状态和日志信息。 通过openmediavault-docker-gui,用户可以无需通过命令行操作来管理Docker容器,大大降低了使用的门槛。它提供了一个直观且易于导航的界面,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完成复杂的任务,比如安装和配置容器化的应用程序。 此外,openmediavault-docker-gui还提供了一些附加功能,如容器映像的导入和导出、网络设置的配置以及数据卷的管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自定义配置,同时还可以通过插件系统来扩展功能。 总而言之,openmediavault-docker-gui通过提供一个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使得用户能够更方便地管理和使用Docker容器,并且与OpenMediaVault的集成使得整个过程更加简单和高效。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帮助他们充分利用容器化技术来构建和管理他们的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