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iPhone SDK开发教程 开发环境搭建(非官方版)

http://www.giser.net/?p=28

ArcGIS iPhone SDK已经于最近发布了beta版,使用ArcGIS iPhone SDK可以让开发者在自己的iPhone程序中使用强大的地图、地理编码、地理处理和其他由ArcGIS Server提供的功能,这套 API 是基于native Objective C 类库,可以集成在Xcode IDE中使用,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其他的 iPhone 开发工具,比如Interface Builder。
下面来就来介绍一下如何在自己的window系统上搭建出iphone的开发环境。

1 最好要有一台iphone或者ipod touch,必要条件,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可以使用apple 提供的 iphone模拟器。

2 使用黑雨破解你的iphone,破解教程参考http://ibbs.tgbus.com/viewthread.php?tid=2590446
我的ipod touch 固件版本为3.1.2,后面所有的东西都是基于这个固件版本的,目前3.1.2破解的比较成熟,3.1.3的建议刷回3.1.2

3 下载装好Mac OS X Leopard 10.5.5的虚拟机。该虚拟机密码为memac.cn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46139/
如 果是intel cpu的话一定要下载intel的下载“虚拟机体验苹果系统].Mac.OS.X.Leopard.[Intel].rar ” ,不要下载“虚拟机体验苹果系统].Mac.OS.X.Leopard.[Intel.AMD].rar ”,后面这个在虚拟机中无法进入系统,如果是amd cpu的话可以试一下。

4 下载iphone sdk,一定不要下载最新的iphone sdk,因为在10.5.7上无法安装,下载iPhone SDK 3.1.3 iphone_sdk_3.1.3_with_xcode_3.1.4__leopard__9m2809a.dmg

5 下载完成之后,在虚拟机中启动mac os,把系统版本号10.5.5改成10.5.7,使用下面操作
1,打开控制台(Applications/Utilitis/Terminal);
2,输入sudo -s和密码,切换到root;
3,修改/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SystemVersion.plist文件,把版本号改成10.5.7,保存;
4,启动SDK安装程序即可。

6 iphone SDK安装好之后需要破解XCode的Code Sign不然无法部署到你的iphone上去
破解教程可以参考下面的文章。
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591311.html
需要注意的是在创建证书之前首先在证书管理器中重置一下登录钥匙串,否则证书创建不成功。

7 安装你的ArcGIS iphone SDK,ArcGIS iphone SDK下载地址为
http://resources.arcgis.com/content/iphone-sdk
8 需要注意的是,ArcGIS iPhone SDK 是基于 iPhone SDK编译的,为了保证程序能正常运行,请使用相同版本SDK。
好了,现在就可以基于ArcGIS iphone SDK开发你的应用程序了,我先放几张我部署好的截图。

大家有问题可以到下面的讨论区提问讨论,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ArcGIS iPhone开发经验。
http://bbs.esrichina-bj.cn/ESRI/forum-27-1.html
另外:
如果你有mac机器,并且想把自己开发的程序发布到appstore上的话,请参考官方版开发环境搭建
http://bbs.esrichina-bj.cn/ESRI/viewthread.php?tid=6656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