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中如何打印条形码?

关于在Crystal Report中使用Barcode,On-line Help的说明如下:

有关如何在 Crystal 报表中使用条形码的信息,请访问 Azalea 站点,网址为:

http://www.azalea.com/CrystalReports/index.html

通过该站点可了解示例条形码、有关 Crystal Reports/Azalea Barcode UFL 的信息,以及解释如何在 Crystal 报表中使用条形码的文档。

不过此网站似乎很难进去,我尝试几次均告失败。因我的需求比较简单,对Barcode的要求是只要能够读出来即可。比较简单的方法也是比较通用的方法就是使用Barcode的字体,不过大多都只支持Code 39,不过我觉得对于一般的应用也足够了。在寻找字体的过程中发现最近购买的一台标签打印机附带的光盘上有相应的字体文件,于是安装上去。发现有10几种字体可供选择,大概有两类,一类是上面是条码,下面跟随的是对应的数字或者字母,另一类只有条码没有对应的编码。此几种字体不同之处在于条码的高度不同,适合于不同的纸张大小。

CR中使用条码字体的方式:

如要显示的条码字段为abc,则新建一Formula Field,如:abc_barcode,并设置其公式为:'*'+{table.abc}+'*'  (前后各加一个*,这是Barcode的要求),将此工时拖入页面相应位置即可。

 

需要这些条码字体的可通过我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我!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