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决定妹妹以后生活轨迹的时刻终于到了。本来计划回家呢,一来怕给她施加压力,二来这边实在脱不开。昨天给她打了电话,说了一些在考场时可能遇到的情况,还有就是以怎样的心情进考场,我说的很简单,不让她意识到这场考试对她的绝对重要性,当然她肯定不会轻视这场考试,但是也不能让知道对她是这么重要。

     哥哥和嫂子在都在县城,肯定会好好照顾她的。今晚给我打了个电话,说考得不错,我说,不要再像今天的考试了,全心投入下场考试。从她的谈话口气中,感觉得出,她很放松,这样就好。妹妹不是个小心眼的人,不会因为一件事情而很紧张,但是,说句实在话,我很紧张,在写这些文字的时候就很紧张。妹妹的平时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兄弟俩都出来了,绝对不能不让她上学,所以,不管这次考得如何,都得想法让她出来,而上大学是条最好的途径。

       等她看完试,就是该我们出场时候了,报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不能再像以前的我们那样盲目的选择了。幸运的是,我的同学家里也有几个参加考试的,我们决定临时成立一个智囊团,到时候互相交流心得。

      我已在搜狐网站的祝愿树上写上了她的名字。 祝福她,希望她考个好成绩。

     赶紧攒钱,不能让妹妹像我以前一样,在大学里过贫苦的日子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