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速度!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女朋友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在使用过程中,由于不断的增添新应用,以及拍摄更多的美照,它会变的越来越慢,这给你貌美如花的大宝贝,一个更换手机充足的理由,那么做为“穷屌丝”的我们,每日加班加点,赚点生活费,为的就是博红颜一笑。

那么,如何为女神改善安卓手机加载速度呢,你可以参考如下内容:

清理垃圾信息

1、评估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应用程序,并删除不再需要或使用的应用程序。这可以释放设备上的空间。

2、禁用系统自带不使用又卸载不了的程序。

3、定期精简照片:看看小两口甜蜜的回忆,保留有必要的自拍,你懂的,没啥必要的就删除吧。

4、检查下载文件夹,删除没必要的文件。

5、删除已下载的安装包。

6、利用手机管理软件,定期清空系统垃圾。

禁用动画效果

大部分安卓手机会采用动画效果,它在某些程度上影响了手机性能,你可以在开发者选项中调整这些内容的设置:

同时你可以检查你的启动器,看看你是否可以禁用这些额外的效果,并获得一点速度。

清除系统缓存

系统缓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手机性能,这里和PC电脑的情况基本一样,去设置中的设备存储页面。寻找一个缓存的数据输入主题,并点击它。您可以选择清除所有缓存的数据。

当然,很多手机自带的管理软件,也可以自动清理,比如:华为手机的手机管家。、

关闭你没有在使用的应用

很多美女在使用手机的时候,经常开了很多软件,美图秀秀、陌陌、抖音等一些列购物软件,它占用了大量的系统资源,如果你没在使用,可以关闭这些进程。

值得注意的是,你可以到开发者选项中调整禁用后台允许默认开启的进程数量。

同时,你可能需要减少动态壁纸的使用,以及手机锁屏的动画。

下载相关提升性能的软件

目前市面上手机管理软件,做的比较好的就那么几家,可选择性的软件比较少,这里就不给大家一一推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下载,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对比一些应用程序占用内存的大小,比如:哪个浏览器占用系统资源最少,且用户体验较好。

恢复出厂设置

实在解决不了问题,那么就备份好数据,有些照片是不能被删除的对吧,那就恢复出厂设置吧,不行,你也可以学习一下iphone,苹果手机,咱们对电池做个审查,要不换个电池?

总结:大部分安卓手机与平板电脑,其实只要在日常使用中经常维护,它仍旧会保持如初的快感。

原创·蝙蝠侠IT https://www.batmanit.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