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Case Config_Spec 规则之Include与静态视图装载规则

本文欢迎任何非商业转载,要求:转载必须转载全文,并加明作者,出处,谢谢!

Include规则

格式如下:

include config-spec-pname

将指定的文件包括的Config_Spec规则读入。

当应用执行 setcsedcs时,会重新装入文件,这时如果指定文件的内容改变,相应的规则也会改变。

Include规则必须在一行的结束,以下两种格式均符合要求:

include config_spec.txt;

element * CHECKEDOUT; include config_spec.txt

而以下格式不符合要求:

       Include config_spec.txt; element * /main/LATEST

需要注意,与time规则不同的是,执行startview或是 View Server机器重新启动都不会重新装入文件,如果需要更新,必须执行setcsedcs命令。

 

静态视图装载规则

格式如下:

Load pname

目的是将指定的配置项的符合Config_Spec的版本下载到静态视图。如果在动态视图中应用该规则,会被忽略,但是不会触发任何错误。

pname可以是目录配置项也可以文件配置项,必须是全路径,不能应用通配符。

在一个 Config_Spec 中可以有多行静态视图装载规则,而同一配置项可以在多个装载规则中出现,由于版本的选择是依据其他的规则,所以不会引发错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