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Case Config_Spec 之如何利用Config_Spec

本文欢迎任何非商业转载,要求:转载必须转载全文,并加明作者:崔秉正,出处:http://blog.csdn.net/battle_cry,谢谢!

1                   如何利用 Config_Spec

1.1           Base ClearCase应用

应用Base ClearCase进行软件开发,一定要用到Config_Spec,因为新建的General视图中显示了主分支main上的最后版本,要在需要的版本上进行修改一定要修改Config_Spec

应用Base ClearCase做开发时,尽量每个完整的任务对应一个视图。这个视图开放权限可以让所有完成任务所需要的人员访问,在完成任务后,将所有修改打上相应的Label,备份Config_Spec并将这个视图删除。

根据需要可以给任务定义一个分支,需要注意,要使用分支前一定要在VOB中创建一个新的branch typeConfig_Spec不能自动创建branch type,如果在VOB中没有,在Checkout时会报出错误。如果是多个VOB协同工作,最好定义一个Admin VOB,在Admin VOB定义一个Global Branch Type以协同。

如果可能最好是在以前确定好的一个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