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Studio2008破解

对于在win7内核下的vs2008破解,和在xp内核系统下的破解是不同的。 

传统的破解方式:

一、先安装试用版,然后在【添加或删除程序】里找到VS2008,点【更改/删除】就会看到一个输入序列号的地方,把序列号输进去,点”升级”按钮即可,Team Suite和Professional通用。

二、把ISO中的Setup/setup.sdb文件中的[Product Key],由“T2CRQGDKBVW7KJR8C6CKXMW3D“修改为“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之后正常安装即可,但在win7和win2008R2中,第一种方法是行不通的,因为win7系统中微软遮蔽了序列号输入窗口,如图:

 

显示输入序列号的地方被遮蔽了。

 

如果安装之后需要破解,需要采用以下的方法:

一、首先下载PatchVS2008的补丁程序,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bbirdsky/4696436

二、打开【控制面板】运行【添加/删除程序】,找到VS2008,点击删除出现上图的维护模式下,运行补丁程序,点击打补丁,即可看到维护模式下的出现序列号输入框,输入下面提供的序列号即可。

 

以下是收集的序列号:

  1.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XMQ2Y-4T3V6-XJ48Y-D3K2V-6C4WT

  2.Visual Studio 2008 Team Test Load Agent:      WPX3J-BXC3W-BPYWP-PJ8CM-F7M8T

  3.Visual Studio 2008 Team System:         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

  4.Visual Studio 2008 Team Foundation Server:   WPDW8-M962C-VJX9M-HQB4Q-JVTDM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根据提供的引用内容,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破解Visual Studio 2008: 1. 首先,确保已经下载了微软官网提供的Visual Studio 2008安装文件,该文件通常是一个iso镜像文件。 2. 使用解压工具(如Winrar)将iso镜像文件解压到本地。 3. 在解压后的文件夹中找到名为"setup.sdb"的文件,并使用记事本打开。 4. 在打开的"setup.sdb"文件中找到"[ProductKey]"节点,该节点包含了原始序列号。 5. 将原始序列号替换为想要使用的破解序列号,注意要去掉序列号中的"-"符号。 6. 保存修改后的"setup.sdb"文件。 7. 运行解压文件夹中的"setup.exe"文件启动安装过程。 8. 在安装过程中,你会看到产品密钥已经被替换为你输入的破解序列号。 通过以上步骤,你就可以成功破解Visual Studio 2008,从而可以永久免费使用它了。请注意,破解软件可能涉及侵权行为,请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使用。<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破解方法](https://blog.csdn.net/SJF0115/article/details/7207891)[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