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写asp

放假一个多月了,看看时间过得这么快,真的好心痛。 规定的任务没有100%的完成,原因有几,自己想了一下,每天要学车,放假了朋友都回来了,有时去玩了,还有亲戚朋友们也回来了。

前些天xp出现了问题,iis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asp进行页面之间的传值时,不能传了,重新iis也同样出现,郁闷!!我把以前ghost的xp重装了一下,问题依然,我想也许是毒,杀了一下,但让我很失望。没有办法,问了其它的朋友,都说不知道。最后一个办法我在网上下了一个2003的server 企业的,用的还可以,只是界面差了点,但对我来说,没有太大关系的。幸好2003里有iis,自带的。打开....。没有让我失望!

接下来的问题来了,我有好多文件都在c盘里。我以为我del前把文件全copy过来了,但一看时心里痛啊。一点东西都没有,我放假回来把自己写的asp文件全掉了,这下让我真的好心痛。

这几天,又重新把asp里一些基本的写好了,象分页,用户登陆,数据库的查寻,session的相关的技术页面全重新写了一下,本来这些东西我想不要多久的,虽然自己是个新手,但想一天也就可以了,但写了2天。我感觉asp简是简单,但做大的项目,明显不足,速度,安全我感觉都不怎么好。

上次自己在学校用j2ee写了一个音乐网站,明显感觉很舒服!很简明,表示层和逻辑罢也很清楚。但asp就没有那样好了,全写在一个地方,乱78遭的样子。这是我这几天的感受......就写到这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