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yeclipse3.1+Tomcat5.0+j2sdk1.5搭建J2EE

4.myeclipse插件已经被自动认出,如下图:
  
 


  5. 点击 Window ----> Preferences ----> Subscription ----> Enter Subscription, 输入注册码,破解myeclipse,下图:
  

 


  到这里,myeclipse破解完毕。
  
  六、设定myeclipse的 jdk 和 tomcat 服务器。
  
  1. 增加一个jre, 点击 Window ----> Preferences ----> Installed JREs ----> Add 如下图:(找到自己的j2sdk安装目录)
  

 


  2. 指定Tomcat服务器,Window ----> Preferences ----> Tomcat5, 并设定该tomcat所用的jre为我们上一步新增的。如下面2个图:
  

 


  

 


  到这一步,我们的开发环境就搭建完毕了。
  
  七、新建一个项目来试一试?
  
  1. 点击 File ----> New ----> Project , 选择Web Project, 再点下一步, 如下图:
  

 


  2. 在 Project Name 中输入test, 点 finish。 如下图:
  

 


  3. 开发工具自动生成了test项目。 如下图:
  

 


  4.点击 WebRoot ----> (右键)New ----> JSP , 新建一个 JSP 页面 (hello.jsp), 如下图:
  

 


  5. 编辑器生成的是jsp文件是按模板生成的, 简单修改一下, 代码如下图:
  

 


  6. 再用同样的方法, 新建一个叫 hello_result.jsp 的JSP文件, 代码如下图:
  

 


  7. deploy(部署)这个test项目。 如下图: (用黑线画了的按钮就是 deploy 的按钮) , 在弹出窗口点 Add, 部署test项目。
  

 


  8. 启动Tomcat服务器。如下图: (用黑线画了的按钮就是 启动Tomcat 的按钮)
  

 


  9. Tomcat 启动输出信息如下图:
  

 


  10. 网页访问和结果图.
  

 


  


  到这里,终于搞完了!!!大家可以去eclipse的workspace目录下看看test项目的代码,也可以去Tomcat的webapps目录下,看看部署之后的 test项目的结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