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Google Chrome浏览器背景颜色的方法

Stylish是一个Firefox扩展,你可以利用它来定制目标网页或网站的css样式,甚至一些Firefox app的样式,让浏览效果更加舒适。而且在UserStyles网站上已经有不少现成的样式可供下载,让不会写css的普通用户也可以享受到它的便利。

   利用Stylish插件我们可以修改谷歌Chrome浏览器的背景颜色(保护色:豆沙绿),字体黑色的网页css,悬停设绿底蓝字,正点击设绿底红字,搜索引擎关键字高亮显色不变。

工具/原料

  • Chrome浏览器/360急速浏览器

  • Stylish扩展程序插件

方法/步骤

  1. 1

    第一步,已安装好浏览器的情况下,下载并加载Stylish插件,下载地址:http://chrome-plugin.com/stylish.crx。

    修改Google Chrome浏览器背景颜色的方法
  2. 2

    第二步,在浏览器的右上方会显示相应的加载后的扩展程序,有个S 图标,打开。

    修改Google Chrome浏览器背景颜色的方法
  3. 3

    第三步,点击“写入新样式”,新建一个样式,名字可以任意取,然后把下面的代码加进去,保存即可。


    body  {background-color:#C7EDCC !important;}
    div   {background-color:#C7EDCC !important;}
    table {background-color:#C7EDCC !important;}
    td    {background-color:#C7EDCC !important;}

    a:link    {color:#000000!important;}     
    a:visited {color:#00FF00!important;}     
    a:hover   {color:#0000FF!important;background:#00EE00!important;}
    a:active  {color:#FF0000!important;background:#00EE00!important;}

    修改Google Chrome浏览器背景颜色的方法
    END

注意事项

  • Chrome不是IE内核,无法通过internet选项来设置豆沙绿(85,123,205),豆沙绿的参数为:

    a. RGB颜色:199;237;204

    b. 十六位颜色代码:C7EDCC

    c. 色调:85;饱和度:123;亮度:205

  • 如果需要复原,则改成 色调:160,饱和度:0,高度:240。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