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草冬的1/3*1/2 人生

越美越简单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翻译 IEEE1588 块结构图中文说明

<!--v/:* {behavior:url(#default#VML);}o/:* {behavior:url(#default#VML);}w/:* {behavior:url(#default#VML);}.shape {behavior:url(#default#VML);}--> Normal 0 fal

2009-06-05 09:17:00 3601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网关 STEP 接口规格说明书 (互联网交易平台基金通业务技术开发稿)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网关 STEP 接口规格说明书 (互联网交易平台基金通业务技术开发稿) V1.10 二〇二二年四月 便于搜索的文本文档txt格式

2023-07-01

互联网客户端自动导出交易数据方案.pdf

将QTP平台客户端当前账号的资金、持仓、委托和成交信息实时导出到DBF文件。

2019-09-23

基于Alex框架的任务型多轮对话项目开发

对话系统旨在让用户和系统之间更加自然的对话,让系统记住用户历史话语。 网络上开源的对话系统架构不多,以OpenDial和Alex较为成熟。本文采用Alex的方式。 Alex 系统是由位于捷克的查理大学使用Python 2开发。

2019-03-03

Patterns - WPF Apps With The Model-View-ViewModel Design Pattern

Patterns - WPF Apps With The Model-View-ViewModel Design Pattern

2016-03-24

小波分析及其应用 孙延奎 OCR版本

本书且作者在清华大学讲授"小波分析及其工程应用" 课程的讲义为基础,深入世出地阐述了小披的基本理论及其应用技术。在努力保持小波理论教学严谨性的同时, 着力从工程技术角度阐述小波技术及其应用。 本文档是对扫描版文档进行OCR文本识别后生成的PDF文档。

2014-10-20

Qt MySQL编译

Qt5 MySQL编译.因为版权协议的问题,Qt 的默认发行包没有包含MySQL 驱动。应用程序中需要使用MySQL,需要自己编译MySQL 的驱动。 未安装MySQL 驱动之前情况下在启动程序是会出现无法加载mysql 驱动的问题。

2014-08-18

程序设计方法学基础

程序设计方法学基础,目前比较认可的基础资料,大学程序设计方法学授课大多采用了本书中的架构。

2011-12-19

Algorithmics The Spirit of Computing (3rd Edition) - [Addison Wesley].pdf

Algorithmics The Spirit of Computing (3rd Edition) - [Addison Wesley].pdf

2011-12-08

Knuth-Morris-Pratt(KMP)算法(字符串匹配)

参考许多资料之后翻译整理的好论文!让你迅速透彻的理解KMP算法! [1] http://www.inf.fh-flensburg.de/lang/algorithmen/pattern/kmpen.htm [KMP 77]D.E. Knuth, J.H. Morris, V.R. Pratt: Fast Pattern Matching in Strings. SIAM Journal of Computing 6, 2, 323-350 (1977) [2] http://www.cse.iitk.ac.in/users/dsrkg/cs210/applets/strMatching/KMPMatching/kmp.html [3] http://zh.wikipedia.org/wiki/克努斯-莫里斯-普拉特算法

2011-11-14

在MFC中快速应用OpenCV

作者很明白MFC的架构,各个步骤都完美的遵循了MFC的流程。

2011-10-19

概率导论Introduction to probability

不好意思还不知道是谁写的书,但是是高级算法讨论班的老师推荐的概率教材,英文版,非常不错! Chapter 1 Discrete Probability Distributions

2011-09-27

IEEE1588 块结构图中文说明

翻译了http://ieee1588.nist.gov/的IEEE1588块结构图。

2009-06-04

华为3COM数字化校园建设之IP存储解决方案

数字化校园是利用IT技术对学校所有信息资源进行全面的数字化; 对信息资源进行整合和集成,以构成统一的用户管理、资源管理和权限控制; 通过组织和业务流程再造,推动学校进行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最终实现教育信息化、决策科学化和管理规范化。

2009-06-02

Lean Software Development

Lean Software Development精益软件开发,通过讲述7个精益方法,获得软件开发的突破性的提高质量、节约成本、加快速度,并且更好的与商业应用融合。

2007-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