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14岁开始写程序的人,你伤不起【这年头,程序员这么不好混了?】

 

今天QQ群有网友发求职消息,全文如下:


 我没有换过工作。所以没有准备过简历,简单介绍下俺的个人经历:
   我今年26.写程序大约12年了,接触过asp(写过动网论坛的插件和一些公司的网站);
   jsp写过 石家庄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信息化管理系统,目前这个系统已经商业化应用;
   asp。net方面 正在写一个oa;
   咱熟悉前端编程,曾经在学校时做过风讯cms的使用系列教程,目前风讯官网仍在推荐。还做过许多网站,例如 www.gxsme.net 等;
   我改写过mdaemon软件的model层。完全仿照163邮箱写的,功能做到了90%以上的模仿,目前在中国邮件论坛还有记录。
   最近几年在带团队做oa。一个支持16个地区 3000+同时再线的整体化办公。
   目前我正在做一个企业邮箱软件,在博客园有过介绍。
其他还搞过一堆项目,就不一一列举了。
http://www.cnblogs.com/cnuusw/ 俺的博客

   寻求一个能过上基本小康生活的工作。

今年26岁,写程序大约12年了,这么算的话,14岁就开始写程序了;

这样的求职者,伤不起啊!


本文原链接: http://www.gxsme.net/a/news/wangluoqushi/2011/0811/11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