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 Eclipse 弹出“Failed to load the JNI shared library jvm.dll”错误的解决方法!

这是因为JDK配置错误所导致的现象。


一般说来,新购笔记本会预装64位的windows系统,而在网上下载软件时,32位会优先出现在页面中(现在来说是这个情况,但我认为未来64位会越来越普及)。

如果你是64位的系统,却安装了32位的JDK,就会导致上面的情况。

解决办法如下:

  1. 卸载掉原来安装的32位的JDK,然后安装64位的JDK到电脑中。

  2. 重新修改path 和 classpath 两个环境变量。因为在64系统当中,32位软件回安装到program files (*86)文件夹,64位软件会安装到program files 文件夹,当你先前安装32JDK时,你设置的环境变量路径当中当然会包括“program files (*86)”,而这时JDK已经转移到“program files”中了,修改过来即可。

  3. 注意你两次安装的JDK版本号,不一定相同,因为安装时会根据你的版本号建立JDK文件夹,如果两次的版本号不同,在环境变量里也要修改。

现在,Eclipse应该可以正常使用了,快去练习Java程序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ailed to load then jni shard library jvm.dll" 这个错误通常在尝试运行Java应用程序时出现。它表示无法加载jvm.dll这个JNI共享库文件。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 首先,确保您正在使用的是正确版本的Java运行时环境(JRE)或Java开发工具包(JDK)。如果您安装了多个Java版本,请检查您的系统环境变量中的JAVA_HOME设置,并确保它指向正确的Java安装目录。 其次,检查您的系统是否正确设置了JAVA_HOME环境变量。如果没有,请手动设置它,指向正确的Java安装目录。 如果您尝试在64位系统上运行32位的Java程序,或者反之,可能会导致这个错误。请确保您正在使用与您的操作系统架构(32位或64位)相匹配的Java版本。 还有可能是由于损坏的Java安装文件导致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尝试重新安装Java以修复这个错误。 另外,如果您正在使用Eclipse或其他IDE,请确保您的项目配置正确,包括指定了正确的JRE或JDK路径。 最后,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没有安装Java,您可能需要下载并安装一个适当的Java版本。在安装过程中,请确保您选择正确的安装选项,以便安装所需的JNI库文件。 总之,"failed to load then jni shard library jvm.dll" 错误通常是由于Java环境配置问题引起的。通过检查您的Java安装、环境变量、系统架构以及IDE配置,您应该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