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omcat7.0源码分析——请求原理分析(下)

本文继续讲解TOMCAT的请求原理分析,建议朋友们阅读本文时首先阅读过《Tomcat7.0源码分析——请求原理分析(上)》和《Tomcat7.0源码分析——请求原理分析(中)》。在《Tomcat7.0源码分析——请求原理分析(中)》一文我简单讲到了Pipeline,但并未完全展开,本文将从Pipeline开始讲解请求原理的剩余内容。

2016-07-28 10:37:35 12177 14

原创 Quartz与Spring集成—— SchedulerFactoryBean的初始化分析

Quartz是一个开源的定时调度框架,支持集群部署。我们可以通过其Java API来使用它,或者通过Spring来配置与管理,也可以结合使用两种方式。本文重点分析Quartz与Spring集成时的初始化过程。

2016-07-25 15:29:44 72004 9

原创 Hive通过查询语句向表中插入数据过程中发现的坑

在学习使用Hive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坑,它们或许是Hive提倡的比关系数据库更加自由的体现(同时引来一些问题),或许是一些bug。总而言之,这些都需要使用Hive的开发人员额外注意。本文旨在列举我发现的2个通过查询语句向表中插入数据过程中的问题,希望大家注意。

2016-07-21 09:47:54 34276 8

原创 记Hadoop2.5.0线上mapreduce任务执行map任务划分的一次问题解决

近日在线上发现有些mapreduce作业的执行时间很长,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输入文件的大小是5G,采用了lzo压缩,整个集群的默认block大小是128M。本文将详细描述这次线上问题的排查过程。

2016-07-14 13:31:59 14021 2

原创 Tomcat7.0源码分析——请求原理分析(中)

在《TOMCAT7.0源码分析——请求原理分析(上)》一文中已经介绍了关于Tomcat7.0处理请求前作的初始化和准备工作,请读者在阅读本文前确保掌握《TOMCAT7.0源码分析——请求原理分析(上)》一文中的相关知识以及HTTP协议和TCP协议的一些内容。本文重点讲解Tomcat7.0在准备好接受请求后,请求过程的原理分析。

2016-07-07 13:33:15 18956 18

poi官方文档资料

关于excel 操作的开源poi项目文档

2012-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