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eliever123的专栏

奔跑吧,架构师!新博客地址:www.atomicdevelop.com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nnot parse "1986-05-04": Illegal instant due to time zone offset transition (Asia/Shanghai)

调查系统错误时,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出生日期1986-05-04号的用户始终无法注册。发现后台使用使用jodatime的代码demo如下:public static DateTime parseDatetime(String time, String format) { DateTimeFormatter formatter = DateTimeFormat.forPattern(fo

2015-09-28 18:02:04 5090

原创 Handler Looper MessageQueue 之间的关系

Handler Looper MessageQueue 之间的关系 handler在安卓开发中常用于更新界面ui,以及其他在主线程中的操作。内部结构大概图为: 1、handler持有一个Looper对象,这个Looper对象可以是自定义子线程的Looper,也可以是默认MainLooper。Looper主要作用就是不断循环MessageQueue中的Message,回调Handler的dispa

2015-09-25 11:08:28 585

Android 仿百度手机助手首页滑动效果 demo代码

http://blog.csdn.net/cml_blog/article/details/46708625

2015-07-02

fileuploadly资源

http://blog.csdn.net/cml_blog/article/details/22943301#4090709 的资源文件

2014-07-29

poi excel转换成bean

将excel数据转换成javabean对象,支持二级javabean转换! 内包含测试代码和测试文件以及所需要的jar包!

2014-05-08

点击添加标签

点击ext中的treepanel,在右边显示不同的tabpanel,就像浏览器点击标签后打开一个新的标签页一样!第一次点击添加一个新的tabpanel,如果tab已经存在则自动跳转到该tab!

2013-09-05

spring mvc 校验

springmvc 校验时所需要的三个包validation-api.jar hibernate-validator-4.1final.jar jbosslogin.jar !解决了tomcat启动的时候报错: classnotfound:javax.validation.constraint的错误!

2013-08-24

spring mvc常用包

终于解决了!搞了一天了,解决了springmvc 使用ajax技术返回json不能返回一个对象的问题!如网页上出现406的提示!

2013-08-23

android 时钟

平时看到的那种带有分针 时针 秒针的时钟!

2013-05-27

个人聊天程序

使用tcp/ip实现类似qq的聊天程序, 分为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服务器启动用户才能登入。 实现一对一 多对多聊天 服务器可以踢出用户

2013-04-04

javase 7.0

最新jdk7.0 api,需要的可以下下试试 全英文版的

2013-03-29

JList动态改变图片

使用JList 显示图片并动态改变显示的图片!

2013-03-26

利用值栈求表达式 java

实现简单的四则运算 支持带括号的 运算!

2012-12-04

java JMF拓展包 找了好久啊。

java JMF拓展包!网上找了好久的。 每次去sun公司下载看不懂英语啊,有点纠结吧。

2012-05-15

java音乐播放器

实现显示歌词, 自动播放到下一首。 暂停 开始 下一首 上一首! 添加一个文件夹的文件(支持MP3 mid wav)

2012-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