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老师、郑萌老师 简介


李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硕士;
国内著名企业级应用设计及实现专家,东方标准NIT-Pro国际资深软件讲师,项目经理;
原IBM中国研究中心软件工程师、系统架构师。主要负责项目包括:清华紫光 “Petri网试验模型系统”、“某省级考试中心信息系统”、“河南省级电信计费系统”、“国务院办公厅信息系统”、“ePod企业级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等。精通IBM的IBM AS400、IBM WebSphere和IBM DB2等产品系列。
主要论著有《Java语言编程基础》(电子工业出版社)等。

郑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硕士;
.NET 的企业解决方案专家;东方标准NIT-Pro国际资深软件讲师;
先后担任微软实验室、许继集团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架构师,长期从事软件开发和软件技术的应用、管理、咨询和推广工作,具有软件开发的丰富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曾作为架构师和软件项目经理负责国内著名电力企业多套大型电力应用系统研发,并负责多家公司的CMMI评估;担任ITUNION项目经理,完成雀巢,宝马,ACS公司内部管理系统等项目应用设计、实现和维护。精通使用 Microsoft .NET 的企业解决方案模式,大型商务网站架构,NET的应用程序结构,熟悉windows server system,帮助企业建立 IT基础结构(基础软硬件),应用程序基础结构。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