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反编译ipa文件

ipa文件,就是iOS设备上的.app文件的最终形式,它的组成是资源文件+本地化文件+plist文件+app文件,目前,我可以公布的反编译技术就是解压缩至app文件中的执行文件,进一步向下反编译,就是非常麻烦、费时而且只能在底层完成的工作了。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BetterZip或者是类似的解压缩软件,BetterZip的下载地址在这里。之后,对下载下来的ipa文件按右键,或者ctrl加单机,使用Betterzip打开。

 

会看到这个包中的一些内容,把他们都解压缩。

 

 

其中最重要的,是app文件,其他的包含一些安装信息,可以删除。右键单击app文件,选择:show package contents。

 

 

这个包中的内容就是app的资源文件,至于代码文件,在这个可执行文件里,要反编译代码,必须进入底层才行,而且主要会编译出汇编语言。

 

 

这些app中的图片和语言资源都是可以使用的,what a relief···

转自:http://yangle20081982.blog.163.com/blog/static/17961007320124190917192/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