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engold1979的专栏

埋头学习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智器TEN2 Plus第一版本问题列表分析及解决思路

我最近想买一个智器的MID。看来看去,看到他最新的Ten2 plus,价格998,挺吸引人的。不过据说还有些问题;大致分析了一下,可分为硬件、软件两方面问题一、硬件:1、装配工艺:有的朋友拿到手的产品屏幕边框的缝隙较大。这应该可以要求换货;                           有的朋友发现自己的宝贝边框有松动,估计自己动下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2、触屏问题:有的反

2012-01-20 18:58:52 1443 1

WM6下房屋按揭贷款计算器

本资源只适用于WM6中文版,按照等额还款、等额还本两种方式计算按揭贷款明细,并显示。后续加入英文版支持,及多种屏幕大小自适应显示功能,以便支持尽可能多的WM6机器。2分的资源分,算是对自己开发的一点安慰吧。欢迎大家提意见。

2009-05-26

WM6下的房屋按揭贷款计算器

本软件为绿色软件,目前版本为V1.0.0.0。只提供中文版本的,如果你的手机是英文版的WM,则会出现乱码;下一步把英文版本加进去。根据使用者反馈情况,适当加入其他功能。后续版本考虑兼容不同屏幕大小,视觉展示更协调。

2009-05-26

Code::Blocks界面中文资源文件

此资源文件为截止至2008年10月30日的Code::Blocks界面最新中文资源文件。有个别菜单仍然没有翻译完全。

2008-11-02

mt6225驱动程序

mt6225序列埠口驱动程序。本来就是一网上资源,结果有人还要扣分。算了我直接上传一个不扣分的。

2008-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