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web工程启动以及web.xml文件分析

现在做的工作主要是java web开发方向的工作,所以今天就主要说明一下java web工程的启动顺序,以及在web.xml常用标签的作用。

项目目录

项目目录
首先,本项目是activemq和spring结合使用的一个demo例子,但是我今天针对这个例子主要说一说web工程的启动顺序;其次,本项目使用maven构建的,但是web工程启动的顺序还是跟不使用maven一样的。

web.xml

在java-web工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文件就是web.xml文件。web.xml主要是工程的部署文件以及工程加载文件,一般的web服务器,如tomcat主要是根据web.xml文件来启动对应的web工程以及如何加载对应的文件。这里使用的web.xml文件内容如下: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web-app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mlns="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 
    xmlns:web="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web-app_3_0.xsd"
    xsi:schemaLocation="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 
                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web-app_3_0.xsd"
    version="3.0">
    <display-name>Archetype Created Web Application</display-name>

    <!-- Log4J Start,日志配置文件 -->
    <context-param>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