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海无涯 苦写博客

博客转移http://benweizhu.github.io/ 《实战Gradle》译者之一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radle强制依赖解析策略

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 使用第三方的插件,但是插件在定义自身依赖时,使用[version+]策略,导致永远下载最新的依赖,但是该插件所指定仓库并没有最新版本的依赖,从而导致构建失败。 解决方案:Gradle强制依赖解析策略,指定某个依赖必须是这个版本。 apply plugin: 'java' //so that there are some configuration

2016-02-07 10:12:42 8127

JNI的两个头文件jni.h和jni_md.h

JNI的两个头文件jni.h和jni_md.h,提供需要的人下载!!!!!

2011-04-13

企业QQ系统(C#+SQL)

根据企业对QQ系统的要求,本系统可以实现以下目标:  操作简单方便、界面简洁美观。  每个客户端只能注册一次。  可以在局域网中实现文字及大图片的传输。  可以实现局域网视频。  可以实现多用户的信息通信。  系统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2011-02-01

卡拉OK点歌系统(C#+acess)

本系统主要实现以下目标:  系统采用人机交互的方式,界面美观友好,信息查询灵活、方便,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 歌星点歌,根据演唱歌星的名字来查询选择歌曲。  数字点歌,按照歌曲名称编号进行查询选择歌曲。  拼音点歌,根据歌曲名称的每一个汉字拼音打头的字母来选歌。  歌名点歌,根据歌曲名称来检索歌曲。  系统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2011-02-01

企业电话客服系统(C#+acess+东进DJD161A语音卡)

本系统运用现代化的技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提高企业产品信息的收集、处理能力,联动及反映能力,为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提供准确、及时的分析数据,提高管理的科学性和工作效率,促进企业管理工作合理化、规范化、系统化。本系统主要实现以下目标:  系统采用人机交互的方式,界面美观友好,信息查询灵活、方便,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 对用户输入的数据,进行严格的数据检验,尽可能的避免人为错误。  客户在拨打企业电话客服时,系统会自动接收、识别并记录来电的主叫号码并显示相应的客户信息。  客户电话打入时系统自动播放已设定好的欢迎词。  用户在拨打企业电话客服后,系统会进行自动语音引导,客户通过按键选择,从而可以听到预先设置好的语音咨讯,如企业简介、信息、最新产品等……。所有咨讯信息通过按键即可获得。  外线电话转接到座席电话功能,使来电者可以根据系统提示,转入人工服务,与座席人员直接进行交流。  座席电话转接到座席电话功能。

2011-01-29

家庭视频采集系统(C#+ACESS+视频采集卡)

 系统采用人机交互的方式,界面美观友好,视频监控灵活、方便。  灵活控制云台,以监控某一区域的各个角落。  适时对监控画面进行快照和录像操作。  选择观看已经录制的视频的文件。  晚上的系统注册功能。  系统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2011-01-29

apache-tomcat-6.0.29

tomacat最新版,非常好用,安装简易,英文版

2010-10-21

SURF算法论文及实现源码

SURF: Speeded Up Robust Features

2010-03-20

陈小军--图书管理系统Web设计ASP.net

网页的图书管理系统,非常实用,网站学习好样板!

2010-03-03

RussianBlocks俄罗斯方块Java

一个俄罗斯方块游戏的程序和源代码,很不错的。

2010-03-02

VC助手VA_X.10.4.1619

解压后安装,crack文件夹里有破解的DLL文件,把VA_X.dll拷贝至安装目录就行了。 VS 2008也支持的哦,十周年纪念版,重拳出击!弥补Visual Studio的不足。

2010-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