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debuggerd 源码分析

debuggerd 简介Android系统自带一个实用的程序异常退出的诊断daemon debuggerd。此进程可以侦测到程序崩溃,并将崩溃时的进程状态信息输出到文件和串口中,以供开发人员分析调试使用。Debuggerd的数据被保存在/data/tombstone/目录下,共可保存10个文件,当超过10个时,会覆盖重写最早生产的文件。串口中,则直接用DEBUG的tag,输出logcat信

2017-05-18 11:57:41 1035

SurfaceView示例2

本例需求及流程: Activity加载自定义的SurfaceView-> SurfaceView 构造器中:初始化画笔、传感器、SurfaceHolder并注册SurfaceHolder的监听(surfaceCreated和surfaceDestroyed)->创建surface即surfaceCreated时:注册传感器监听,初始化Ball(包括球的图片、位置、活动区域),启动线程并循环执行(根据摇一摇的加速度判断球将来坐标是否越界,越界则改变速度方向即反弹,未越界则设定将来坐标,将球绘制到新的坐标上)

2014-12-22

surfaceview动画示例

本例需求及流程: Activity加载自定义的SurfaceView-> SurfaceView 构造器中启动线程A,循环改变SurfaceView的x,y坐标,当x,y坐标到某点时设渐显标志位picAlphaFlag为true -> Surface创建时即surfaceCreated中,启动线程B,循环根据SurfaceView的x,y(被线程A循环改变)实时绘制图的位置,并且picAlphaFlag为true时,渐显另一张图。

2014-12-21

AIDL和远程Service调用实现音乐播放器

本例除了将音乐放在后台播放外,还实现了Activity中显示一个进度条,这个进度条要跟着Service中的MediaPlayer中的歌曲进度同步向前走,而且如果我点击进度条中的某一个位置,就让歌曲跳转到相应时间点继续播放。

2013-12-10

《设计模式之禅》真正完整版

本人上传资源皆完整版,您值得拥有!可放心下载!

2013-09-30

Struts2入门v3.0.pdf

Struts2入门必看,适合繁忙之余,信手拈来。

2011-07-13

JavaScript使用手册.chm

JavaScript使用手册.chm 方便好用

2011-07-13

SQL for Oracle

物超所值,分很多章介绍ORACLE中的SQL语句,每章独立成为一个PDF。值得一看。

2010-04-15

Oracle.SQL必备参考.pdf

较详尽的SQL语法介绍。共8章,415页。

2010-04-15

软件设计师考试大纲与培训指南(2009版)

较新的软考(软件设计师)大纲与培训指南,帮助你知道所需学习的科目。此考试有一定难度,要准备较多知识,但只要用心努力,通过不是很难。

2010-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